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吃飯頻改期!男遭回「買保單就原諒」氣炸嗆友:現實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20:05
男子對朋友的回應十分不滿。(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對朋友的回應十分不滿。(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之處,一名男子和從事保險業務員的朋友相約吃火鍋,後來因公3度改期,告知朋友後遭回「買張保單就原諒你」,令他瞬間氣炸,直呼朋友之間應該公私分明,「那今天如果他是賣房子的,我不就得買一棟房子?」貼文曝光朋友行徑後,男子反被網友砲轟「玻璃心」。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近期有位從事保險業務員的朋友在臉書發文說想吃火鍋,兩人便相約同去,結果男子因為工作臨時有事,便跟朋友改期,前前後後共改了3次時間,最後一次傳訊跟朋友道歉後,朋友便回覆「買張保單就原諒你」,並附上微笑的貼圖。
 
朋友的反應令他瞬間氣炸,暴怒直呼不能赴約是他的問題沒錯,但同學或朋友之間不是應該公私分明嗎,「怎麼會不能赴約而已,就得買一張保單,那今天如果他是賣房子的,我不就得買一棟房子?」詢問網友身邊是否也有如此現實的朋友,最後也標註「長越大朋友越少」。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男子反而被嗆翻,多數網友直呼「這一看就知道是開玩笑的」、「不能赴約的是你,也沒看你有道歉的誠意」、「一直取消又取消,有些人說不定也沒辦法接受這樣,所以才開個玩笑」、「好玻璃」、「跟你開玩笑給你台階下,這朋友不錯啊」、「難怪長越大朋友越少」、「你感覺是刻意黑你朋友欸,你朋友像是開玩笑,你卻發在公開社團,當你朋友好可憐」;僅有少數網友認為「這樣也要跟人家賣保險?請他回去再練練吧」、「一對一的聚餐,很可能是談保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飯#現實#朋友#開玩笑#保險#業務#保單#玻璃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41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