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南港家樂福」粉專突關閉!業者證實永久熄燈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51
家樂福南港店宣布永久熄燈。(圖/翻攝自Google Map)
家樂福南港店宣布永久熄燈。(圖/翻攝自Google Map)

家樂福南港店7月底於臉書粉專公告,8月8日起將因營運策略調整「暫時停止營運」,沒想到今(10)日粉專無預警關閉還顯示「永久停業」,讓不少民眾驚愕。對此,業者證實「因南港設備老舊且營運未達設定目標,決定結束南港店之營業」。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家樂福南港已營運30年,是北部歷史最悠久的一間店,雖然交通便捷也有停車場,但因位於老舊大樓,過往一直有顧客反應樓面低矮、有壓迫感等等,加上後來內湖及大直店紛紛開幕,擠壓到南港店的營運空間。因此,南港店今年7月31日時於臉書公告「將自8月8日(六)起暫時停止營運,並做內部調整」,但未確切說明營業時間。
 
沒想到今(10)日臉書粉專無預警關閉,且Google搜尋時地圖更顯示「永久停業」,對此,業者也做出最新說明,指南港店因設備老舊,再加上營運未達設定目標,「決定結束南港店之營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樂福#南港店#熄燈#停業#宣布#證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707

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