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罩子放亮!4生肖易遇「桃花劫」毀良緣 化解靠2招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0:07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桃花人人都想有,但來的若是爛桃花可就讓人敬謝不敏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透過臉書提醒,4生肖一直到年底前都要小心桃花劫,別因一時禁不住誘惑而毀良緣,因小失大!
 
第4名 生肖雞

 
 
生肖雞要注意「人緣」,人際方面易遇桃花劫,尤其有伴者要小心日積月累的情愫,對方即使知道你已非單身,依然刻意挑夜晚聯繫、假日用藉口約你出門,若這時耳根軟、心軟,就容易身陷桃花劫,建議凡事三思而後行,不要衝動掉入陷阱。
 
第3名 生肖蛇
 
生肖蛇運勢相當旺,但須特別小心感情部分,單身者當心碰上愛情騙子,明明已經有伴卻還來撩撥你當消遣,而非單身者則要注意別意圖尋求刺激,明知不對仍拈花惹草,若把持不住自己,不只打擊兩人情感,連帶雙方家庭也都會大受影響。
 
 
第2名 生肖豬
 
生肖豬下半年事業平順,但愛情運方面要小心別意氣用事,因一時衝動捲進桃色風波。尤其有伴者,若與對象起爭執而到外面尋求溫柔鄉,短暫的刺激或許迷人,卻會讓你錯過真正陪你一路走來、珍貴的伴侶。
 
第1名 生肖龍
 
生肖龍今年運勢整體平順,但越到年底月要注意「喜中藏劫」,雖然有桃花運,但此桃花恐非良人。屬龍女子要小心對象花言巧語,不只騙心騙身還騙財,屬龍男子要小心美人計。有伴者則要注意在應酬場合易招爛桃花,眼睛要擦亮,小心跌入桃花陷阱,大大影響與伴侶的感情。
 
若想化解桃花劫,可以在自己的生肖桃花位(東方:虎、馬、狗;西方:鼠、龍、猴;南方:牛、蛇、雞;北方:兔、羊、豬)擺放鮮花,此外,注意臥房內的鏡子勿直接面對床鋪,對感情相當不利。不過最重要的仍是潔身自愛,珍惜自己及另一半。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運勢#桃花#感情運#艾菲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02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