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劇院「遇見巨人」 三位大師暢聊藝術靈感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1:20

中國家歌劇院邀請作家白先勇、導演曾道雄和編舞家林麗珍,國內重量級藝術大師舉辦「見面分享會」,跟觀眾暢談藝術靈感,以及面對挫折時他們的態度,希望藉此分享,能邀請更多觀眾進歌劇院欣賞藝術創作!

圖/TVBS

 
作家白先勇的經典小說《孽子》發表四十周年,經典在今年再度重返舞台劇,台中國家歌劇院每年的重頭戲「NTT遇見巨人」系列節目大師雲集,不只白先勇,還有「台灣歌劇教父」81歲導演曾道雄,他執導西班牙作曲家法雅歌劇《迷靈之戀:短促的人生》,因為疫情首度網路直播總彩排,不過大師還是邀請大家親臨現場。

圖/TVBS

導演曾道雄:「當然直播當然可以看到,用特寫可以看到很細膩的東西,因為鏡頭等於我們的眼睛,可是現場演出的時候,那個臨場感沒有辦法替代,那是坐在那地方,我們稱為是一千億的細胞的互相共鳴。」

圖/TVBS

 
台中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秋冬遇見巨人系列,將從九月底展開一直到十二月底,我們有11檔演出,法雅的歌劇展開。」

還有舞蹈劇場藝術總監林麗珍,她曾被法國的電視台評選為當代八大編舞家,歌劇院邀請大師 先來一場節目分享會,暢談創作的藝術養分,邀觀眾進劇場,分享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歌劇院#藝術#舞蹈#創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40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