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護開刀聊天放音樂」他傻眼 過來人曝原因:很正常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5:4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發文分享,前幾天他在大醫院進行一個小手術,因為採取的是半身麻醉,所以全程意識保持清晰,然而他卻發現醫師及護理師在開刀時不斷聊天、講笑話,甚至還開始討論聚餐時間,讓躺在手術台的他膽戰心驚,疑惑問「這是正常的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不少過來人都笑說「這超級正常的啊」、「正常的,不講話表示大事不妙」。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前幾天下午到大醫院做了一個小手術,手術過程大約1小時,採取半身麻醉,但所有醫師及護理在開刀時一下接電話、講笑話,一下子又在討論聚餐時間,甚至還放起輕快的音樂開刀,讓他忍不住疑惑問「這是正常的嗎?我剛去回診開立診斷證明,看到醫生,就想到開刀時的狀況,好像哪裡怪怪的…」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這其實很正常,「正常哦,我聽過醫生放搖滾樂的」、「正常呀,小手術,我都一起聊」、「熟的醫生還可以點歌聊天」、「開刀房都這樣,別見怪,我上次去開刀,醫生都在聽周杰倫的」、「正常的,我朋友說病人還要求聽佛經」、「可以轉移當下你在開刀緊張情緒,其實不錯啊」、「接電話也是為了處理各種手術相關事情」。

還有網友開玩笑說「當他們不聊天的時候,才是你該緊張的時候了」、「嚴肅的話,那就代表是一個很大很難搞的手術了」、「正常啊!愉快聊天代表你不嚴重,真的嚴重的時候他們會很安靜,安靜到很可怕」、「當刷手護理師和麻姐(麻醉師)和醫師都沒有說話時,你就知道你的嚴重性,(沒在開玩笑的)」、「以前實習時醫師還要我唱歌給病人聽,緩解病人緊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術#開刀#醫師#護理師#聊天#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20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