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日起現場不賣 不二坊想終結蛋黃酥之亂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4:05

中秋節搶購月餅,彰化不二坊遭戲稱蛋黃酥之亂,今年不二坊有了新決定,9月9日開始,取消現場購買,要徹底解決排隊的問題。剩下三天排隊時間,代購者號召工讀生,把握最後機會。

圖/TVBS

 
蛋黃酥之亂,每年都要發生嗎?彰化的不二坊做出最新決定,9日開始,現場不賣了,之前的訂單不受影響。剩下三天排隊時間,門口依舊排隊,椅子占位置,人潮絡繹不絕。

購買民眾:「現在的話就是一個人限購60顆,3大,3小盒,2520。」

從限量購買到取消現場購買,業者說配合防防疫,不過大家也認為,越到中秋人越多,之前衝突事件,加上鄰居抗議交通混亂,都可能是原因,購買衝突也發生了。

 
圖/TVBS

現場民眾:「她年紀那麼大了,妳年輕人跟老人家計較,不就要給她打,妳是在那邊排被她趕,對啦,沒有我來買東西,可惡被打。」

藍衣服的女子被勸說,不要跟老人家過不去,老人家就是這名戴安全帽粉紅上衣的婦人,疑似因為代購拿不到錢發生爭執。

現場民眾:「裡面那些男生在喊怎樣,她就去鬧啊,去把人家拉這樣,拉衣服。」

業者還取消發號碼牌的作法,公告下午2點半營業,不過現場一樣有人來排隊,有代購,還有人來看看,造成蛋黃酥之亂的餅長甚麼樣子。

記者vs.購買民眾:「我想看月餅,(沒看過不二坊的月餅長什麼樣),對。」

圖/TVBS

業者9日停止現場販售,牽動代購動態。有代購說,7日、8日調度大批工讀,把握最後機會。不二坊蛋黃酥,一顆40元,代購社團發信息給客戶,說去年代購漲到100,跟客戶預告可能要漲價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不二坊#蛋黃酥#號碼牌#代購#現場販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37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