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黃酥名店排人龍!  3童暑假代購賺零用


發佈時間:2019/08/1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3:14

離中秋節還有一個月,但彰化蛋黃酥名店,不只大排長龍,還有小朋友拿著椅子來排隊代購賺零用錢,業者說,距離中秋越近,代購價格越高,因為不只店家會限量,每人最多能買的數量從120顆變30顆,加上排隊的人會越來越多,等待時間拉長,就增加了代排成本,所以每一顆蛋黃酥的代購費用,跟著變貴,到時候,20顆一盒的蛋黃酥,原價800元,最貴時會賣到1300元!

圖/TVBS

 
彰化這家蛋黃酥名店,門口大排長龍,這準備採購的人群,從騎樓繞了好幾圈,排到外面馬路上,還有小朋友搬來小椅子,邊排隊一邊盯著手上手機和平板殺時間!

記者vs.代購少年: 「 一天最多買幾顆回去?360顆 (每次)有多少零用錢?100塊。」
。」

原來這三個小孩是代購業者的孩子,媽媽在家接單,暑假沒事,與其在家玩手機,不然改地點邊排隊邊玩!
 

記者vs.代購少年: 「從早上七點排到現在,一天要排幾次 兩到三次。」

圖/TVBS

一天不只排一趟,趁機賺零用錢,但店家也有規定,孩子身高必須超過140公分才能來排隊!循線找到代購業者,問問這蛋黃酥代購價!原本店家6顆裝一盒賣240,代購則賣280到390元15顆原本六百元,代購賣700到970元!

20顆一盒的,最貴則賣1300元,這價格怎麼來的,跟代排有關。

代購業者:「今天是這個價格,但如果明天他(店家)限量一個人剩60粒,一盒(15顆)原本700變750元 。」

原來現在一人最多還能買120顆,但越接近中秋,店家限量數字越少,到時一個人最多只能買30顆!加上到時排隊人更多,平均每次排隊時間更長,這代購的每顆費用也跟著往上攀!以15顆來看,最貴能賣到970元 就是看準這商機,這位小姐去年沒買到,今年乾脆轉換成代購身分!雙手各提一大袋!通通搬上車子!代購業者去年來買。

圖/TVBS


 
代購業者:「一開始我是要來買耶(買到變代購?),因為我想說,我自己來做一陣子,因為我有朋友他不能來,託我買,我說要加代購費,他們說,好啊。」

距離中秋節還有一個月時間,但不只這蛋黃酥名店生意大好,衍生出這排隊代購商機,也讓不少人賺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秋節#蛋黃酥#彰化#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82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