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育達改名普林思頓「5師迎1國小新生」 校方:正常上課


發佈時間:2020/09/0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6月改名普林思頓,並增設國中小部,但截至昨天開學日,國小部僅1人報到。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9月底前都可持續招生,即使只有1位學生也需正常上課。

育達高職6月增設國中2班、國小3班,因應新制改名「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8月1日起開招國中小生,但普林思頓高中校長劉育仨證實,截至8月31日開學日,國小部只收到1位新生,主因招生期太短,會持續招生到9月底。

 

台北市教育局主任秘書陳素慧指出,目前私立學校招生,教育局有訂收班人數上限,以普林思頓為例,核定3班招生3班,總人數不可超過90人,但沒有限制最低招生人數,所以家長若已繳費且確定入學,學校就須調配師資,協助學生上課。

普林思頓校方表示,即使只收到1位新生,學校仍會開課,教學內容循「學思達教學法」,鼓勵學生自學、思考與表達,不認為會因沒有同儕而影響學生表達,目前編制內國小部老師有5位,包含2位專任老師和2位外師等。

有媒體報導,普林思頓國小部每學期學費高達41萬元,且聘用政大金融系畢業老師教體育課。對此,劉育仨表示,「絕對沒有」41萬學費,依照教育局規範,每學期雜費為5萬5000元,其他代收代辦等費用須視學生參與課程而訂。
 

對是否聘用缺乏經驗的老師,劉育仨表示,媒體報導的政大金融系畢業體育老師是兼任老師,只有上兒童啟蒙課程,且他具備證照,是專業體能訓練教練,並非沒有經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育達高職#普林思頓#國小部#新生#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1229

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