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育達高職 結果共10筆

  • 育達回來了!2年內校名又改 拋棄「普林思頓」只為這原因

    台北私立育達高職創校73年,原於前(2020)年6月更名為「普林思頓高級中學」,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今年被發現又悄悄改回「私立育達高級高中」,校方今(22)日向《TVBS新聞網》透露主因是校友、在校老師、學生及家長的一致期望,決定改回原有校名。
    2022/11/22 11:27
  • 李沐自爆迷惘人生 高二忍到極限情緒爆炸「不想上學」

    女星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與周興哲大談校園戀愛,日前她與導演杜政哲和大鶴,一起前往普林思頓育達高職及她的母校中山女中進行校園座談會,分享個人生活體驗和演出趣事。
    2022/03/14 17:52
  • 高二男狠踹爆站牌 遭起底「全國冠軍」校方:他很乖

    北市普林思頓高中(前育達高職)一名男學生用腳猛踹忠孝東路五段上公車站牌,氣到把整塊牌子踢到掉落地板,猶如「拆遷大隊」,甚至拍片嘻笑。對此,普林思頓高中學務主任姜兆旻證實是該校學生,但她也不斷緩頰該學生是個好孩子,而且是拿過全國冠軍的體育健將,「只是近期人際關係出問題,讓他產生情緒波動。」
    2021/01/26 12:16
  • 育達改名普林思頓「5師迎1國小新生」 校方:正常上課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6月改名普林思頓,並增設國中小部,但截至昨天開學日,國小部僅1人報到。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9月底前都可持續招生,即使只有1位學生也需正常上課。
    2020/09/01 16:05
  • 育達「普林思頓」國小僅1人! 1學期收約40萬

    超過70年校史的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今年6月加入新品牌「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從8月1日起招收小學,沒想到一年級竟然只有1名新生完成註冊,外傳一學期學費要約40萬元,和國內許多私立學校的收費有很大差距,全教總認為畢竟是新品牌加上收費很高,許多家長確實都在觀望。
    2020/09/01 13:31
  • 育達改名「普林思頓」小學僅1人註冊 校方:仍在招生中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6月改名為「育達學校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今年增設國小部,原定開設3個班,不過卻傳出從招生至今,開學後僅招收到1名學生,對此,校方回應目前「持續招生中」。
    2020/09/01 11:08
  • 吳念軒霸氣護愛「很能打」 武行大讚:不簡單!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演員張庭瑚、姚亦晴、林芯蕾、張豐豪、宋緯恩、胡蓓筠、徐鈞浩,昨(23日)為戲宣傳,白天在台北育達高職進行見面會,晚上則前進台中逢甲夜市掃街,所到之處不僅引起連連尖叫,人龍擠滿整街道搶簽名與明星合照,甚至有粉絲當眾以自製海報和禮物向他們愛的告白!而吳念軒在本周劇情則是男友力爆棚,為愛出手,一氣呵成的武打戲讓與之對戲的武行大讚「不簡單」!
    2018/03/24 11:26
  • 魏如昀《秋鄉》變畢業歌 踏入校園合唱拉粉絲

    畢業季到了不少經典畢業歌,一聽就勾起學生回憶,但時下畢業生卻掀起一股自創熱潮,像是中正高中畢業歌就由學生自己創作詞曲自己唱,還找來管絃樂搭配,葳格高中不只自創歌曲,還利用校園風景拍攝mv,育達高職自製mv,而搭配的畢業歌是用魏如昀的新歌,充滿濃濃思念情。
    2016/06/01 17:59
  • 獨家/老阿嬤眼傷籌醫藥費 學生不忍街頭幫賣花

    今天是母親節,但在捷運中山站有個賣香皂花的婆婆,因為家中還有病兒要養,已經80幾歲了,每天還得提重物坐捷運奔波賣花,從下午2點到晚上10點,最近婆婆眼睛被塑膠刺到得開刀,一群育達高職學生看到婆婆被保全驅趕覺得不捨,就幫婆婆在街頭賣花,一站4個多小時,TVBS也找到幫忙賣花的學生,她們說希望大家跟婆婆買花,跟她說聲母親節快樂。
    2016/05/08 18:55
  • 怕模特兒夢碎! 17歲女哭「燒成這樣怎麼辦」

    在這次的粉塵爆炸的傷患名單當中,有一名高二女學生陳宛萱,在意外發生後,不斷向趕來陪她男友說「燒成這樣,我以後該怎麼辦」,原來陳宛萱就讀育達高職時尚模特兒科,在校表現優異,還沒畢業就有模特兒經紀公司想和她簽約,但現在全身卻有70%燒燙傷,而她的男友也很自責,當時本來是要一起去參加派對,卻因為吵架,變成陳宛萱和朋友前往,沒想到竟發生意外。
    2015/06/29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