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小時搭客運環島! 7國中生為升高中紀念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4:43

畢業季許多學生會以環島作為給自己的禮物,就有7名同學用搭乘客運的方式24小時完成了環島,晚上9點出發前往高雄,接著往台東走還能欣賞到日出,以4家客運公司6班完成了環島,另外還有爸爸和國小剛畢業的兒子一起騎乘YouBike分段環島,兩天騎了200公里。

圖/TVBS

 
太陽漸漸升起,將雲彩染上漸層色光,看到這美景,似乎一切都值了,這畫面是7名今年國中畢業將踏入高一的學生拍下的,他們用搭乘客運的方式環島,一起收藏台灣各地的美。

客運環島策劃同學王昱翔:「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大家一起去追日出,晚上也沒有睡覺,但是因為到後面有點累了。」

客運環島同學鄭又誠:「在西部的時候比較累,到東部因為風景滿漂亮的,所以就還好,滿有精神的。」

 
圖/TVBS

一行人晚上9點從台北轉運站出發,凌晨兩點抵達高雄,休息一小時再搭上客運前往台東,沿路還邊欣賞到了太平洋的日出,接著再往北走,走訪台東市區還有三仙台,再到花蓮,最後搭客運直達台北,24小時完成環島,一人車票花費1838元,分搭了4家共6班客運,中間最擔心的就是要時時注意下班車的發車時間。

客運環島策劃同學王昱翔:「可以紀念大家國中畢業的時候,的一個小禮物,讓大家也可以永生難忘的一趟旅程。」

圖/TVBS

揪了幾名好友,大夥都爽快答應一同為國中畢業留念。另外,也有爸爸以騎YouBike的方式,和升國一的兒子來趟分段環島作為禮物,父子倆先搭高鐵前往台北,再開始騎YouBike,第一天從台北車站騎到新竹,第二天再從新竹回彰化,總計17.5個小時騎乘了200公里,父子倆還預約了明年,要從彰化騎到高雄,預計每年都騎一小段就可以完成分段環島夢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客運#環島#畢業#YouBike#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3025

0.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