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蛋!長榮環島機飛琉球 「畫愛心」慶88節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8 19:22

現在正夯「偽出國」,光這禮拜已經4航班出發,今天(8/8)剛好搭上父親節,長榮用Hello Kitty彩繪機環島,機長特別飛到琉球「與那國島」,回程俯瞰東部海岸線,甚至還用軌跡圖飛出「愛心圖樣」;另外華航也選在同一天辦活動,上午體驗營讓小朋友化身空服員,下午一樣也有環島航班,讓民眾享受「類出國」FU。

圖/TVBS

 
機上廣播:「接下來我們將經過花東縱谷以及海岸山脈。」

壯麗山景,綿延海岸線,機上廣播同步導覽,人擠人的離島換個角度從高空俯瞰。

偽出國旅客:「哇,龜山島耶。」

 
坐在窗邊,手機先拍,過去出國大多只能看海,長榮環島包機,航程要大家「看見台灣」。

偽出國旅客:「覺得很壯觀,因為以前沒有繞台灣的東邊,看到那樣子的風景。」

圖/TVBS

航線特殊設計,上午10點52分從桃園起飛,繞過東北角,最遠飛到琉球最西邊與那國島,折返回台看龜山島、東部海岸線,甚至出現驚喜彩蛋,經過南邊小琉球,機長畫了個「愛心」留紀念。

搭機小朋友vs.家長:「很漂亮。(要說很好玩。) 很好玩。」

偽出國旅客:「這次就是帶小孩子來體驗,她已經快兩年沒有搭過飛機了。」

機長 林之璿:「即便是我們飛往日本,也不會經過與那國島,所以今天的航線其實是有特別設計過的,我們剛剛也有降低高度,飛到1萬8還有2萬呎,還有做一個轉彎的動作。」

選在父親節,坐上Hello Kitty彩繪機,航班號也來點驚喜,用諧音BR5288,機上309個座位全售光,因為亮點之一還有...。
 

記者 黃瀞瑩:「都來體驗偽出國了,飛機餐當然要特別一點,像是在飛機上不只能吃到米其林三星的壽司餐,還能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吃。另外今天也因為是父親節,還特地送上了這個爸爸人臉的餅乾當作驚喜。」

圖/TVBS

航空公司尬類出國,華航88節讓小朋友換上迷你版制服,變身「空服員」,下午環島班機飛起來,從桃園機場繞到日本領空,沿著花東海岸再回起點,航程大約2個多小時,畢竟疫情未緩,想出國先等等,只能飛上空不落地找熟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偽出國#琉球#環島#航線#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2048

0.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