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迷路蹲地大哭 太魯閣族帥警助返家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1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08:59

新北市蘆洲一名3歲女童獨自跑出門找阿嬤,結果在街頭迷路,民眾看見報案,但不管員警怎麼安撫,女童只是蹲在路邊嚎啕大哭,就怕她熱暈了,先連哄帶騙帶她上警車,後來由男員警抱著她用走的認路,終於找到回家的路。另一個亮點是當時幫助女童的其中一位男警,長相帥氣有著深邃五官,從警將近2年,不只工作認真這次還暖心幫助女童。

圖/TVBS

 
走失女童vs.員警:「妹妹,哈囉,(妹妹妳一直哭我要怎麼幫妳)。」

3歲女童蹲在路邊哇哇大哭,兩名男員警拚命安撫她。

走失女童vs.員警:「(哭很慘耶),這樣要怎麼幫忙。」

 
但走失的女童找不到親人,越是碰她想安慰她,女童把自己縮得更緊,這下頭大。

圖/TVBS

女店員:「妳起來,阿姨拿玩具給妳玩,我們不會怎麼樣。」

連嬰幼兒用品店的女員工也出馬,但女童只是一直哭,難以攻破她幼小的心防。

女警vs.熱心民眾:「找媽媽好不好,(我們去找媽媽了),要不要回家,我帶妳回家好不好。」

最後女警也來了,就怕女童再這麼哭下去會熱暈,連哄帶騙先把她抱上警車。

男員警單手抱著女童,用走的一間一間認,終於女童的小手指著前方,終於看到了阿嬤就站在家門口,著急的找人,祖孫倆重逢,抱在一起,原來女童爸媽都在上班,平常由阿公阿嬤照顧,7日接近中午,女童阿嬤出門去接女童弟弟,請阿公幫忙看顧,結果女童太想阿嬤,趁大人不注意,自行開門去找阿嬤,才走100公尺就迷路。

圖/TVBS

 
蘆洲派出所員警張仕軒:「她奶奶有跟我們講過說,她平常帶她孫女散步的時候,都是孫女會帶著她走,她都很喜歡走那條路。」

他就是順利幫助女童回家的其中一名員警張仕軒,深邃五官,帥氣外表,警專35期畢業,從警將近2年,本身有太魯閣族血統,平常有健身習慣,形象陽光,認真辦案抓壞人,碰到小女孩走失也能展現暖心舉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迷路#走失#警察#太魯閣#帥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42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