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拍我跳起來!站重機拍帥照 反踹倒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13:19

看到花蓮太魯閣的鬼斧神工,不少遊客都會在現場留念,只是有重機騎士想擺出帥帥的姿勢,留下帥照,卻是被朋友直擊拍下糗樣,因為當時他站在重機上,擺出超人姿勢,結果他一跳,卻是把自己的車踹倒了,大家都說這想要留下紀念帥照的代價,有點高,因為車都撞上護欄,滿是傷痕。

圖/翻攝自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手舉高高,擺出超人姿勢,但下一秒...悲劇發生了。

他一瞪,想要拍個帥氣的姿勢,腳太用力,重機直接向後倒下,狠狠撞上一旁的水泥護欄,等到他回過頭,也傻了。只是全被朋友直擊拍下,這糗態。

不少重機騎士來到太魯閣,總是想讓愛車,還有這壯闊美景來張合照,偏偏這一跳,車撞到還擦傷,為了帥照好像代價有點痛。

 
圖/翻攝自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來到花蓮,除了要拍照,當然要享受一下台八線的美,只是真的得小心落石。

5日上午正當大家行經九曲洞附近,遇上落石,騎士趕緊下車幫忙,否則後方就要大塞車了,

其他人看到也上前協助,但其實這樣做非常的危險,其中一位是工務段的員工,剛好休假路過,才會上前處理,因為當時石頭散落滿地,還砸壞護欄,他們研判是地震導致土石鬆動,只是真的不建議大家貿然清理碎石。

圖/TVBS

公路總局太魯閣工務段長陳麗華:「第一時間通報工務段,讓工務段來進行清理,注意停看聽,因為不知道落石會不會再掉。」

幸好不是發生大規模的坍方,但下回像這樣遇上落石,要快速通過,雖然大家都很熱心,不過石頭不長眼,還是保護自身安全為上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坍方#太魯閣#重機#傷痕#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79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