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遊客闖花蓮黃金峽谷 遭落石砸2傷1命危


發佈時間:2020/06/20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23:28

夏天玩水季節要注意,在花蓮三棧南溪,往黃金峽谷方向,屬於落石高危險區,是遊客止步禁區,但今(20日)下午發生3名女遊客進入,遭落石砸傷意外,造成2人受傷、1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

圖/TVBS

 
遊客在溪谷被落石砸傷,救難人員跳下水中護送傷患,跟時間賽跑。

救難隊員:「趕快下去,趕快往前走,往前走。」

在單架上的遊客表情痛苦,37歲的吳姓女子手骨折,41歲的羅姓女子左腳受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但還有一名41歲鄭姓女子,還在峽谷內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目擊者:「大面積,整塊肉到削掉了,大概15公分長、5公分寬,深度很深,有一個已經俯臥了,所以正面看不見傷口,那個俯臥的,可是她臉向側面的時候,還有意識也有呼吸心跳。」

第一時間有人重傷無法行動,花蓮消防局,趕緊出動30名警義消,上山搜救,但路途險峻又耗時。

花蓮消防局副局長吳兆遠:「我們預計可能要7、8個鐘頭,才能完成救援任務,無法用直升機吊掛,所以要移到兩個河流匯流處那邊,要移下來之後才能再報一個確切的座標。」

圖/TVBS

20日下午1點20分左右,花蓮警方接獲報案,有3名女性遊客,在上游處,三棧南溪往黃金峽谷方向,被落石砸傷,其實這裡是上游地段,早在民國99年就公告,禁止入園,因為是落石不斷的高風險地區,

最近天氣炎熱,三人一同出遊跳水消暑,卻闖入危險管制區內,被落石砸傷,其中一人還很有可能因此,丟掉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落石#跳水#危險管制區#直升機#救援#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91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