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格親民搶商機! 後壁湖40片生魚片200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20:15

到墾丁遊玩,不少遊客愛到後壁湖海產街品嚐海鮮,因為價格透明又親民,綜合生魚片一盤40片只要200元,龍蝦兩吃一斤1200元,比市價便宜1/4,因此,26日中午,來自各地的遊客就把海產街擠爆,排隊等候一等2個小時,遊客依然不喊苦!

店家vs.遊客:「5到6個人喔,確定嗎?要做點餐的動作喔!」

 

圖/TVBS

遊客一把搶下菜單,動作再慢一點,又不知道要排多久了,後壁湖海產街裡,遊客排隊等候,為的就是這滿滿一大盤的生魚片,還有可以煮湯也可以拿來清蒸的大龍蝦,看到沒?店裡大爆滿,擠不進來,塞在走道邊的空位也沒在抱怨的。

台北遊客:「網路上就蠻推薦這一間的,他的生魚片蠻新鮮,有比台北便宜很多。」

 
圖/TVBS

台北遊客:「這一家很有名的,生魚片啊,便宜又大碗,等多久?等半個多小時了,要等2小時。」

遊客:「來吃大龍蝦的,等1個小時了。」

遊客們擠爆海產街,業者們備料翻倍以上,一個個笑得合不攏嘴!

海產餐廳業者:「回(流)差不多3倍的人吧,2到3倍的人,人潮真的很多,所以備料要備齊全!」

海產餐廳業者:「恆春的活力又回來了!」

圖/TVBS

傳說中的生魚片在這裡啦,店家標榜價格親民、透明化,果然吸引顧客上門,等再久也不怕,像這樣一大盤的生魚片,40片賣200元;鮭魚多一點的,40片300元,饕客們口耳相傳的龍蝦兩吃,1.5斤1700元,等於1斤1200,比起市價生的1斤就要1600元,真的便宜多了。

 
遊客:「口感怎麼樣?很鮮甜,很鮮甜,很適合跟老婆一起來?讚!」

疫情減緩,遊客回流,業者把價格全清楚標示出來,後壁湖海產街,以親民價格,搶攻端午連假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魚片#海鮮#人潮#端午#親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34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