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婉拒不熟同學婚禮 她遭嗆「沒來就取消、要補寄禮金」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1 17:31
不熟同學結婚卻狂炸喜帖遭婉拒。(示意圖/TVBS)
不熟同學結婚卻狂炸喜帖遭婉拒。(示意圖/TVBS)

結婚是人生階段中相當重要的大事,通常會邀請親朋好友前來參加,不過近日有網友收到不熟的高中同學的紅色炸彈,婉拒後仍死纏爛打,甚至使出「情緒勒索」攻勢,威脅大家若都不參加就要取消婚禮,更要求無法到的人補匯禮金,讓她看了相當傻眼,氣憤直呼「姊真的跟妳不熟!」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一名高中畢業就沒什麼聯絡的同學邀請她參加婚禮,不過由於真的不熟,於是選擇婉拒,沒想到對方不知道是不明白原PO的意思還是故意為之,開始說自己婚禮籌備得很用心,更向所有高中同學說「大家都感受不到的話,我就要取消婚禮!」
 
眼看其他同學都對自己的言論沒反應,準新娘改口詢問地址,相當熱心地要寄喜餅,更說喜餅是為大家準備,自己也無法吃,讓原PO感到錯愕「這是啥意思?婉拒了還硬要塞餅來?」更誇張的是,由於許多同學婉拒說當天有事不方便,準新娘便決定補請吃飯,「如果無法到的人再匯禮金給我喔!」
 
「我XX的,我以為這種事只有在爆料公社看得到,為啥出現在我生活裡!」經歷過一連串超扯事件後,原PO忍無可忍,直呼準新娘沒先確認人數,就先訂桌訂餅,現在還要塞給大家,怎麼會有這種人?約不到人就不要訂那麼多桌,「姊真的跟妳不熟!我也沒有想法要約妳來我的婚禮!」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看傻了眼,建議「回她妳是有多窮這樣要紅包」、「沒拿到禮金絕不放妳走的概念」、「匯個200打發她」、「妳就帶10個人包600去吃,她就不敢了」、「跟她說下次一定到」、「其實...妳也不用包給她啊,就算寄了也一樣,她損失一塊餅一個位子,妳沒什麼損失」、「不讀不回,假裝沒這回事」、「別理她,讓她森77哭哭啼啼地取消婚禮吧」。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禮#紅色炸彈#喜帖#婉拒#情緒勒索#禮金#喜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28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