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火鍋「打卡送肉」!人妻叫兒拿手機 竟遭婦人嗆:寒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21: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了賺曝光提升競爭力,許多火鍋店都會推出「打卡送肉」的活動,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帶著兒子去用餐,興奮的拿出手機想獲得好康,結果這時旁邊的婦人竟對著他們母子倆翻了個大白眼嗆「寒酸」,讓她氣到不行,差點與對方翻臉。

「第一次爆怨就送給妳這位貴婦了!」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17日晚上跟兒子一起去吃火鍋,看到結帳櫃台有「打卡送牛五花」的活動,便叫兒子拿出手機「打一下卡」。豈料這時旁邊一名正在等結帳的婦人聽到,竟瞪了兒子一眼,接著翻白眼說「寒酸」,讓她一秒炸怒,「請問是甘妳這位貴婦啥事啊?妳翻白眼說寒酸是甚麼意思?」

 

原PO表示,當下她真的是被氣到了,打算要跟對方說清楚,結果被兒子攔住,婦人看到她不好惹,也趕緊離開現場,讓她越想越火,「有種就當我面再說一次啊,為何跑了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被婦人的惡劣態度惹毛,「說人家寒酸,結果有沒有想過跟人家吃一樣的東西」、「我會對著她說:妳就再沒水準一點」、「寒酸X小…有種就把妳們的單一起付了」、「有些人就是嘴巴…」、「她的生活一定沒有什麼小確幸,可憐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打卡#貴婦#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0840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