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餐「桶湯」有多髒? 網曝暗黑真相:敢喝的都勇者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自助餐示意圖,與照片當事店家無關。(圖/TVBS)
自助餐示意圖,與照片當事店家無關。(圖/TVBS)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自助餐」常常是民眾的最佳選擇,不僅可以挑選自己想吃的菜色,就連份量也能自己控制,部分業者甚至會提供免費白飯或湯品供顧客「吃到飽」。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近日就有網友擔憂,若是有一人咳嗽或打噴嚏,不小心將飛沫噴到食物上,衛生堪憂;對此,就有網友加碼曝光了「自助餐的桶湯」有多髒,直說「敢喝的真的都是勇者!」

原PO昨(25)日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自己當下正在吃自助餐,無意間注意到放在角落的湯鍋「蓋子都沒關」,讓他很是納悶,「有個人在湯鍋打噴嚏的話,(病毒)不就全部都下去了?」對此,他也想問問網友,真的有人敢喝自助餐的湯嗎,「敢喝自助餐的湯的是不是白癡?有八卦嗎?」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話題,許多人都傻眼認為原PO根本神邏輯,「不只湯啊,自助餐本身就是」、「你都敢吃自助餐了…」、「敢吃自助餐就很白癡了,我曾在自助餐餐親眼看到大老鼠跑過去,廚師用大鍋子炒菜掉出來還撿起來丟進去,有些比較沒衛生的還會叼菸煮」、「不要說喝湯,敢吃自助餐就是勇者了」。

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針對原PO提問回應,「有傳言(湯)是用洗菜水下去煮的」、「湯基本上就是燙剩料的高湯」、「看過舀湯裝太滿流出來,經過那個人的手再流回那鍋湯裡,從此再也不喝自助餐的湯」、「真正髒的是很多人都會澆到手再流回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PTT#自助餐#衛生#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08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