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回鑾 彰化企業贈28金牌市價182萬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9:39

大甲媽祖遶境回鑾,再次經過彰化縣,警方兩天的行程,一口氣編排超過1800位員警,負責維護安全,並且配備束帶,只要有暴力事件發生就立刻給予管束,另外連續兩年,邀集地方仕伸贈送金牌的冷面殺手,謝惠仁,今年更是贈送28面金牌,感謝媽祖保佑,換算市價就將近182萬。

圖/TVBS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廣場前大陣杖迎接,除了架設神龕舖紅地毯,一旁桌上金光閃閃,擺滿27面金牌,準備贈送媽祖,再加上一面金牌已經送到鎮瀾宮,總共28面金牌,市價大約182萬。

圖/TVBS

代表贈送金牌,接駕的人,就曾槍殺天道盟會長的冷面殺手,謝惠仁,以及他的女兒,生技公司董事長謝冠瑩。

根據了解,謝惠仁2017年假釋出獄後,連續3年邀請地方仕紳,贈送媽祖金牌接駕,去年贈送20面,今年更是增加到28面。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共28面今年會不會說今年好像是更隆重),有賺錢所以有多送一些吧,一面要六萬多元喔,對啊還好啦,因為金價也有上漲。」

圖/TVBS

大甲媽祖遶境回鑾,經過彰化縣境,警方在兩天行程內,動員1800多名警力,負責維護安全,光是第一天就出動1355人,而在現場因為有大量金牌,還出動保四支援,一共139人到場,透過優勢警力,喝阻搶轎和陣頭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遶境#大甲媽祖#顏清標#陣頭#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81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