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遶境!哨角隊有人「口罩挖洞」吹奏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6:36

大甲媽遶境,碰上假日,增加許多來自外地的信徒,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許多民眾戴不住口罩,因為汗全滴下來,浸濕了口罩,倒是竟然有哨角隊員,還是戴著口罩吹奏。

圖/TVBS

 
哨角隊來了,不過定眼一瞧,這防疫是否太徹底了,竟然有人戴著口罩吹哨角!喔喔!仔細看,她在口罩上挖了一個吹嘴大小的圓洞,剛好露出嘴巴,這位隊員,直接戴著口罩吹哨角!

大甲媽遶境,鎮瀾宮原本說要全程戴口罩,不過哨角隊靠嘴巴吹奏,當然免戴啦,只是這隊員似乎一邊防疫,還能一邊防曬!

週六上午,遶境隊伍來到彰化溪州,氣溫飆到34度,信徒頂著烈日往南走,口罩實在戴不住啊!
圖/TVBS

 
大甲媽信徒:「距離現在比較開,所以就還好,口罩一下就濕掉了。

大甲媽信徒:「進廟裡再戴出廟太熱了。」

在戶外,信徒拉出防疫距離,大部分都沒戴口罩。

廟方人員:「接著接著。」

不過走進宮廟,等著定點鑽轎底,似乎也得脫掉口罩。廟裡有人數管制,不過廟外則有不少信徒,不顧烈日,趴在地上等著鑾轎起駕!

大甲媽信徒:「還滿熱的,早上來的,從台北來的。」
圖/TVBS

假日遠從外地來的信徒變多了,不過總人數還是只有以往的一半以下!倒是這兩位老夫妻,已經跟著媽祖遶境好多年,手上推的是自製的平安行李箱,鎮瀾宮臨時宣布遶境起駕日後,兩位長輩拎著行李就從台北來了!

 
大甲媽信徒:「我78歲,(啊老公幾歲)我80歲,每一年(民國)86年跟到現在?對媽祖說要出發,我把這個行李拿下來就可以走啦。」

儘管疫情打亂了遶境日期,不過沿途所見,信徒依舊熱情,而且一路有人供餐供涼飲,但因為六月中徒步遶境,難擋酷暑,就算大家戴上口罩,還是被汗水浸濕了,所以實在太難照著規定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遶境#廟方#大甲媽#信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85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