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便當還貴!手搖飲昔單杯銅板價 今飆破150元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6:37
許多人每天都要來一杯珍珠奶茶。(示意圖/TVBS)
許多人每天都要來一杯珍珠奶茶。(示意圖/TVBS)

台灣之光「珍珠奶茶」風靡全球,不過由於近年物價飆漲,連珍奶也受到影響。有網友回憶,早年一杯只要25元,如今卻漲成便當價格,雖然飲料店的裝潢越來越漂亮,但現在甚至有手搖杯賣破百元,令他買不下手,忍不住詢問網友最高能夠接受的價錢?並感嘆「現在的售價似乎回不去了。」

(圖/翻攝自論壇《Dcard》)

 
一名男大生在論壇《Dcard》表示,記得小時候買珍奶一杯只要約25、30元,現在路上隨便買一杯幾乎都超過50元,裝潢越文青、越漂亮的店家,價格就越貴,除了珍奶以外,其他品項的價格也很驚人,近期甚至聽到某間飲料店的芒果冰沙一杯售價160元,讓他不禁感嘆「只能說跟以前相比,現在手搖的售價似乎回不去了…」儘管嘴上抱怨貴,男大生仍認為喝手搖飲能夠紓解壓力,平常能夠不吃午餐但不能「來一杯」,於是想請問網友「大家覺得一杯珍珠奶茶多少才會買單?」
 
(圖/翻攝自論壇《Dcard》)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地回覆,「超過60元的話就覺得不行」、「對耶…小時候50嵐的珍奶已經是天價了,現在看來根本普通」、「曾經的珍奶35,然後莫名跳到50,再後來新的店都60up,集體炒價啊」、「最多60,嚐鮮可以65,通常這種都告訴自己只能喝一次」;不過也有人認為「價格不是問題,好喝最重要」、「物價又不是只有飲料漲價,但手搖可喝可不喝,以前70塊的便當現在也漲到90、100啊,是整體物價都在上漲吧」。
 
還有網友拿國外價錢做比較,「四年前倫敦Sharetea就250了,我也是喝得很愉悅」、「澳門一杯珍奶80元」、「我在捷克長住,一杯100多還是買,後來就自己帶珍珠過去煮了」、「紐約一杯CoCo奶茶要4美(約120元新台幣)」、「西雅圖一杯120起跳」、「在布拉格一杯160台幣買下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珍珠奶茶#珍奶#手搖杯#飲料#便當#售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90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