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認雙鐵解封「有溝通」 林佳龍:沒交鋒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6:25

衛福部長陳時中通過防疫期中考後,被點名是副閣揆熱門人選,對此陳時中回應,蔡總統沒有問他這件事,但台灣防疫解封,傳出指揮中心和交通部曾出現不同意見,陳時中也大方證實,內閣不是一言堂,政策是經過爭論、辯論才產生。

圖/TVBS

 
記者會主持人:「我們進場的是交通部林佳龍部長,以及衛福部陳時中部長。」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和交通部長林佳龍一起出席安心旅遊記者會,但兩個人先前才因為雙鐵怎麼解封有不同意見,甚至行政院長蘇貞昌還特地把他們找來聊一聊。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們內閣之間從來就不是一言堂,一定會有一個爭論、辯論跟協調,然後形成一個政策出來。」

 
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定是指揮中心按照疫情,他做最後綜合判斷之後的決定,沒有交鋒,只有溝通。」

圖/TVBS

陳時中證實有過溝通討論,內閣間並非一言堂,有不同想法很正常,林佳龍則說彼此沒有交鋒。

而陳時中防疫期中考過關後,不斷傳出有機會接行政院副院長。

衛福部長陳時中:「那至於說(接副閣揆)總統有沒有問我,沒有,沒有問我這個事情。」

陳時中一句總統沒有問我輕輕帶過,不想再讓外界有揣測空間,但蔡總統7號臉書發文,要求防疫同仁輪流休假好好陪家人。

衛福部長陳時中:「至於總統講說我們要排休,那確實我想我們就鼓勵國人來參加這個安心旅遊,多多來參加,也響應交通部,安心旅遊的一個規劃。」

圖/TVBS

 
但阿中部長恐怕還是很難有機會休假,更別說出門旅遊,陳時中防疫有功,滿意度高達94%。

但時事評論員楊實秋卻點名陳時中、侯友宜和柯文哲,都可能是下一個韓國瑜,楊實秋認為,只要曾經被當神的人下場都很淒慘。

衛福部長陳時中:「這不會(擔心變韓國瑜)啦,那基本上大概人生都是有起有落,那我們要看最後,我們能替社會做什麼事情,而不是看這樣的一個過程。」

陳時中坦然面對政壇起落,高EQ回應有問必答,化解尷尬政治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解封#陳時中#林佳龍#交鋒#休假#安心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103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