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交鋒 結果共1,220筆

  • 舊愛開撕!挨告《著作權法》 陳綺貞、鍾成虎法庭再交鋒

    歌壇「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分手後撕破臉,日前更爆發合約糾紛,陳遭對方控告違反《著作權法》,陳綺貞也提起民事訴訟反控前男友,台北地檢署今(25)日下午再度傳喚2人出庭,在庭訊1個多小時後雙方各自離開法院,陳綺貞面對鏡頭並未多做說明,僅點頭示意「謝謝,辛苦了」,另外鍾成虎被問及是否有機會達成和解,鍾的律師簡短回應:「有和解會說明!」
    2024/03/25 17:53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在活動上遇到,原本互當空氣,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甚至會後嗆蔣萬安應該開臨時會讓議員問,不過李四川也跳出來批柯文哲咄咄逼人。
    2024/03/23 19:37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上午在活動上遇到,原本沒有交集,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
    2024/03/23 14:28
  • 正面交鋒!綠控韓沒收質詢 陳亭妃欲「對質」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連續唱名立委未到後,宣布結束議程,引來綠營立委反彈,要求恢復質詢權。今天午後,預計召集各黨團總召協商;其中,被點名是害大家遲到的「罪魁禍首」,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不僅頻頻喊冤,更揚言,要親自到院長室,跟韓國瑜對質。
    2024/03/18 12:54
  • 觀點/扛開幕戰先發!達比修對決大谷翔平 日本前後任王牌正面交鋒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首場例行賽,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於韓國首爾的高尺巨蛋舉行,由金河成、達比修領軍的聖地牙哥教士,碰上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率領的洛杉磯道奇,這也是大聯盟首次在除了東京巨蛋以外的地方,舉辦正規例行賽,此行也吸引台日韓球迷關注。
    2024/03/17 16:38
  • 藍白「不在籍」為陸開大門? 李進勇:介選嚴重

    不在籍投票修法,國民黨團立委提案,總統大選境外不在籍投票,被民進黨團質疑有中共介選疑慮,藍綠互相交鋒。立委牛煦庭就質疑中選會,為何行政院的不在籍投票修法只限「公投」?主委李進勇作出解釋,希望從「對事」的公投先開始進行移轉投票,再根據實務經驗進行逐步規劃。
    2024/03/11 12:39
  • 真神鬼交鋒?「假留美碩士」任4高中師 妻揭發真相曝光

    現實版神鬼交鋒?基隆一名魏姓男子,偽造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生物物理學碩士學位證書,應徵並分別在北市4所公立高中職擔任生物科兼任教師達2年有餘,直到妻子蔡女因婚姻問題向基隆市調查站揭發,整起事件才曝光。基隆地院審理後,以偽造特種文書罪將魏姓男子判處6月有期徒刑。
    2024/02/25 13:53
  • 韓國瑜喊暫停!羅智強爆「這句」 陳建仁動怒

    立法院今(23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食安做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輪番上陣,像是羅智強跟陳建仁兩人交鋒激烈,一度讓韓國瑜趕緊出面喊暫停,而謝龍介則酸陳揆「每天都在講台糖好棒棒」!
    2024/02/23 22:15
  • 挑選後處理?台印簽MOU 確定引進印度移工

    選前藍綠就曾為了是否引進10萬印度勞工交鋒,當時勞動部還出來稱是假消息,不過就在16日,台印簽署最新MOU,確定將開放印度移工來台工作,不過強調要引進的行業、人數會由台灣做決定,絕對不是網路所說的10萬人。
    2024/02/17 13:36
  • 台版《神鬼交鋒》!澎科大教授「假履歷」狂騙13年 一路當上學務長

    好萊塢魅力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經典電影《神鬼交鋒》,描述1名詐欺犯自中學就冒充代課老師上課,成功騙過校方與學生,後又假扮飛行員、醫師、律師,並偽造假支票賺進大把鈔票,神鬼詐術令人稱奇,台灣教育界近日也出現翻版!
    2024/02/07 09:04
  • 觀點/國民黨須調整兩岸路線 才有重新執政可能

    大選後第一場朝野交鋒,國民黨在民眾黨暗助下,順利拿下立法院正副院長寶座,一時間黨內志得意滿,彷彿重新執政在望。然而這只是一場監督制衡的戰役,國民黨如果不能改變兩岸路線,不要說2028年,未來更長時間恐怕都只能扮演在野黨角色。
    2024/02/02 15:08
  • 「梅羅對決」恐成絕響!C羅傷缺、梅西替補 艾納斯6-0勝邁阿密國際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的艾納斯(Al Nassr)當地時間晚間(台灣時間2日凌晨)與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交手,球迷原先引頸期盼見證「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與梅西(Lionel Messi)兩大足壇巨星對決,然而C羅因傷缺陣,梅西則是替補出場,且只在終場前出戰幾分鐘,最終艾納斯以6:0大勝邁阿密國際。由於「梅羅」都已步入職業生涯晚期,錯過這次後恐無緣再交鋒。
    2024/02/02 12:12
  • 美中交鋒「燒到留學生」!赴美陸生被關禁閉 迫遣返回國

    中美之間的緊張情勢持續升溫,日前中國留學生赴美留學的權益也首當其衝。有不少中國留學生前往美國留學,卻在海關被帶進「小黑屋」質問是否與中國軍方或政府有關,即使否認仍無法入境,甚至還被遣返回國。對此,中國駐美大使相當不滿,急忙向美方表達抗議。
    2024/01/31 10:56
  • 備戰下一局!「戰狼小姐姐」新任務公開 民眾黨秘書長換成他

    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次出戰總統失利,選後已悄悄展開黨部組織調整與黨務布局,醞釀再戰!本刊掌握,為強化組織、紮根基層,民眾黨祕書長確定將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另為擴大空戰經營,除既有的文宣部,將另設新聞部;至於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有新任務,將負責掌管黨新設的政策部門,因民進黨政策會新任執行長是綠營頗具空戰聲量的王義川,未來「白綠交鋒」預料將成焦點。
    2024/01/30 19:17
  • 華府智庫報告指出 今年恐發生台海危機

    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總結報告指出,過半專家相信今年可能爆發台海危機。台灣專家認為中方較可能執行非軍事的脅迫行動,美國專家則擔心大規模環台軍演。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報告在這幾天引發很大的迴響,主要原因是因為CSIS這次找了美國超過50位的專家,再加上台灣差不多30位的專家,針對台海的局勢來做一份深度調查,調查結果根據這份報告的歸納,基本上我們可以看到兩個面向非常值得觀察,第一個面向是台美之間專家在台海局勢上面認知的不同,美國專家很顯然關注在中美之間軍事上的交鋒,尤其是美國專家之所以會擔心台海的局勢升溫,主要是美方看見中國解放軍跟美國在軍事實力上面差距是明顯的在追近,所以美方的專家會非常擔心在軍事上,雖然台美雙方的專家都不覺得中國大陸在最近的期間會發動全面性的武力犯台,但是美方的專家非常擔心依解放軍現在的實力要進行大規模的環台軍演,造成短期對台灣周邊的航道及台灣本島進行施壓是可能發生的事情,另外,在台灣的部份我們可以看到,台灣的專家所觀察的是不同面向,可能是因為兩岸之間的距離比較近,而且專家在兩岸之間其實還有一些相關的互動,所以台灣的專家看到的是武力犯台的可能性較低,甚至是比較強烈的軍事施壓並非放在北京的優先順位,從台灣的專家眼中比較多的是,在中國大陸可能會採取經濟制裁或是經濟限制的方法,來對台灣進行施壓,對台灣社會造成內部的衝擊,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看到台美之間在專家認知上的落差,這某種程度也反映出美中台三邊出現了溝通上很大的斷層,這個是希望針對台海和平可能在溝通上面要加強的部分。」
    2024/01/24 15:52
  • 菲祝賀賴當選「台灣總統」!陸嗆菲總統多讀書 菲回批下流

    台灣大選結束後,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罕見以「台灣總統」祝賀賴清德,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嚴詞重批小馬可仕,要他「多讀讀書」,結果菲律賓國防部長回嗆說,毛寧的說法低級下流,污辱了小馬可仕和菲律賓民族,雙方激烈交鋒的程度歷來罕見。
    2024/01/18 12:17
  • NBA/挑對手洗數據?恩比德嘆「不強求MVP」:健康因素難控制

    金塊作客費城的踢館之戰,率領衛冕軍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與上屆MVP得主、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上演精采對決,各自拿下大號雙十成績單,精彩廝殺也讓球迷看的興奮不已,而這場交鋒最後則是恩比德笑到最後、帶領76人以126比121的5分差驚險奪下近期三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曾在昨日賽後談到外界「挑對手洗數據」的質疑,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17 14:53
  • 泰勒絲無望登大巨蛋陳其邁酸 「主辦單位沒宣布前大宣傳對團體不尊重」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來不來台開唱,成為政壇交鋒戰!先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曾透露,泰勒絲有望來台北大巨蛋開唱,雙方正在洽談中,不過隨著大選結束,台北市府也證實泰勒絲來台「確定告吹」;對此,去年演唱會經濟爆發的高雄,是否可以覽到泰勒斯來備受矚目,今(17)日市長陳其邁受訪時表示,「我們從來不會在主辦單位還沒發布前,講得沸沸揚揚,因為對這些團體不尊重」並強調「這個不是我們高雄的作法」。
    2024/01/17 12:06
  • 白眼女神黃捷挺進國會!與韓國瑜見面第一句話可能「吐這句」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當選人黃捷於昨(13)日成功挺進國會,用沙啞的嗓音哽咽宣布當選,今(14)早便馬不停蹄地開始掃街謝票,有兩名首投族女子特意前往競選總部送上親手摺的花祝福。另外對於成功挺進國會,昔日的「白眼女神」將有可能和韓國瑜在立法院成為同事,能否再次看到二度交鋒,黃捷表示「戒慎恐懼」,承諾將會用強大的行動力守護高雄。
    2024/01/14 13:41
  • 2024大選總統政見懶人包》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8面向政見、弱點交鋒總整理

    2024年總統大選最後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於12月28日晚間7點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再度交鋒,抽籤順序,依序為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此次發表會中,柯、侯、賴都談及了震驚社會的新北校園割頸案,隨後闡述各自的政見。
    2024/01/12 10:42
  • 感嘆台灣被撕裂!呱吉點名「最糟糕政黨」 無奈揭選舉怪象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週,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拋出政見的同時也和對手隔空交鋒,各自的支持者同樣不遺餘力為陣營拉票;對於這樣數年一度的選舉現象,以犀利發言聞名的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也發文表達看法,除了大致點出國民黨、民進黨和民眾黨各自的問題外,也坦言「台灣被撕裂」的情況是二十年來最嚴重。
    2024/01/07 08:56
  • NBA/字母哥升空罕吃鱉!天賦對決文班亞馬 吞麻辣鍋領軍險勝

    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台灣時間5日踢館坐擁「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的西區爐主馬刺,兩位天賦爆棚的長人上演賽季首次交鋒,在攻防兩端均有精彩過招,而儘管公鹿最終以125比121的4分差帶走勝利,全場的焦點似乎已經定格在讀秒階段,字母哥嘗試隔扣文班亞馬、卻意外吞下麻辣鍋的瞬間。
    2024/01/05 13:19
  • 拚了!選戰倒數基本盤歸位 藍綠白正面交鋒對決

    選戰最後關頭,每一天都是關鍵,藍綠白也紛紛催票,基本盤也逐漸回流,大到總統候選人,小到地方議員全都動起來,國民黨要穩雙北局勢,在艱困南部選區突圍。民進黨則是要在本命區催票外,也要在雙北地區衝刺。至於民眾黨則是希望年輕人多出來投票,催出基本盤票源。
    2024/01/03 22:52
  • 妻力挺駁不雅影片 羅致政:「深偽影片」非本人

    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傳出有私密影片外流後,羅致政的妻子今天一早也現身力挺,羅致政強調,境外介選態勢很明顯,一切依照法律程序,要穩住選情,羅致政今天也與對手葉元之,政見會上交鋒。
    2024/01/03 19:23
  • 議員王欣儀淚憶「親姊遭刺39刀」亡!痛喊:活在人間地獄

    「憶亡姊,給大安人的一封信」。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姊姊在19歲的荳蔻年華,被追求不成的男同學殘忍的「連刺39刀」還狠心棄屍。自此事發生後,父母親終日以淚洗面,她直言「在那一天,我覺得好像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也永遠的死了」。隨著選戰逼近,「死刑存廢」議題時常成為交鋒要點,對於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曾在節目上為「廢除死刑」辯論,王欣儀直言「他完全不懂,受害者家屬夜夜哭泣、活在人間地獄裡的感覺」。
    2024/01/0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