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黑琵襯衫、背虱目魚包 阿中訪台南裝扮曝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15:25
圖/TVBS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明後兩天將造訪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特別展示當天為「防疫五月天」所準備的穿著服飾,是一件滿是黑面琵鷺印花的藍色襯衫,還有十分吸睛的虱目魚包,展現輕鬆休閒風,滿滿台南味。另外,可以確定是,頭一站將造訪奇美博物館,館方也做好了準備!

市長黃偉哲是不是變年輕了呢?穿上黑面琵鷺印花的藍色襯衫,還揹著虱目魚包,這就是為阿中部長準備的特色服裝。

 

台南市長黃偉哲:「那我們就準備讓阿中部長穿這一件,由台南的紡織廠,用台南的布,上面是黑面琵鷺的印花,的一個襯衫T恤,要求阿中部長不要扣扣子,因為扣扣子的話,可能會扣不起來。虱目魚的肚子可以打開,可以裝東西!」

圖/TVBS

防疫五月天預計30日下午4點抵達台南,第一站,就是奇美博物館,館方十分開心,除了會帶阿中部長參觀之外,也準備了十分特別的禮物。

 
奇美博物館組長侯幸佑:「世界最美的便條紙,可以記錄心情或者是傳遞給別人溫情之外呢,便條紙用完之後它就會展現出奇美博物館的建築。」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第一天就是阿中自助餐,他就跟我們一些醫護人員,警察的義務人員、義工、志工、巡守隊他們一起共餐,也希望他來台南可以有一個快樂美好的,但是沒有壓力的台南之旅。」

市府規劃晚餐後,帶阿中部長走逛國華街、神農街等地點,但阿中部長有特別要求希望到一個「神祕景點」,市府還在安排中,黃偉哲強調,歡迎最強業配王「防疫五月天」到來,市府都已準備就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時中#黃偉哲#業配#台南#防疫#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01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