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子喊「弟弟倒在路邊」 煮飯媽衝去看宛變命案現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19:11
看到寶寶熟睡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TVBS資料示意圖)
看到寶寶熟睡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TVBS資料示意圖)

孩子的成長只有1次,對於許多父母親而言,都希望自己能陪在身邊記錄每一刻。日前有1名人母在家裡忙著煮飯,突然被大兒子1句話嚇到「媽媽~弟弟倒在路邊了!」當下十分驚慌的她立刻衝過去查看,一看險些讓她暈倒。事後她將案發現場的照片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笑稱「我家的也會這樣!」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不知道這種樓蓋不蓋的起來?有沒有其他家的寶寶睡法也一點都不萌?」接著她提到自己忙著煮飯的時候,3歲的大兒子突然跑來跟她說「媽媽~弟弟倒在路邊…」隨後她立馬衝過去看,原來是弟弟睡著了,只是睡在那邊跟姿勢,也太像案發現場了吧。

 

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寶寶睡著的姿勢,實在太像是命案現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從照片中看到,小兒子是整個趴睡在地上,模樣讓人看了莞薾一笑。女網友還逗趣地把照片調成黑白色,整個看起來就更像是「案發現場」的氛圍。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上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笑稱「孩子斷電了」、「真的是無時無刻、到處都可以睡」;還有人戲稱「是不是太累了,也太可愛了吧!」另外也有許多網友,無私地分享自家孩子各種千奇百怪的睡姿,讓人看了大開眼界,讓人不禁笑問「這樣也能睡得著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睡姿#人母#煮飯#案發現場#命案#斷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5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