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案發現場 結果共453筆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7:45
  • 金曲歌后蔡健雅跨界合作徐譽庭 現身案發現場當愛情偵探

    蔡健雅首次以「配樂家」的身份,發行新作品《不夠善良的我們:戲劇音樂設計專輯》,首波單曲〈善良的我們〉MV邀得徐譽庭導演執導,在拍攝MV時,更引導她把內心情緒轉化為外在的表情動作,在「感情案發現場」成為一位愛情偵探,引領劇迷揭開戲劇的神秘面紗。
    2024/04/04 16:43
  • 「心裡的坎過不去」新莊8旬翁和老友吵架 縱火燒樓梯間

    今(31)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火警案件,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火勢已經被附近攤商撲滅,造成一輛腳踏車與一個助行器毀損。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卻發現有一名81歲男子在案發時間於周遭徘徊,形跡可疑,循線找到人後,該男坦承是因為不滿住在那裏的65歲女性友人,才會燒紙丟住宅樓梯間縱火,被依法送辦。
    2024/03/31 10:10
  • 離奇!65歲台中男「下半身赤裸」 路倒橋邊長椅死亡

    今(26)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西區發生一起男子路倒死亡的案件,65歲的黃姓男子下半身赤裸,蓋著一條厚重的棉被,倒臥在一處橋邊,路過的民眾看到嚇壞,立馬報警處理,第一分局警方、消防隊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黃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26 17:27
  • 快訊/臨時回家赫見「老婆、小王躺一起」蘆洲男持刀傷人

    今(2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黃姓男子,因工作臨時取消工作回家,怎料門一開卻發現仍同居在一起的前妻,和另一名男子躺在一起,氣憤之下拿水果刀揮舞,劃傷小王。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將受傷的男子送醫,確切案發過程仍在釐清當中。
    2024/03/24 17:16
  • 快訊/豪宅大樓傳巨響!台中男自墜花圃不治 頂樓欄杆採到指紋

    台中市西屯區一座豪宅大樓內,今(24)日上午傳出巨響,一名20歲男子墜落花圃,全身有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在該大樓頂樓欄杆發現死者指紋,加上現場無打鬥或外力介入痕跡,初步研判應是頂樓自墜,不過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33
  • IU演唱會男粉突大吼!金秀賢化身迷弟點歌失敗 慘遭無視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日前在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許多大咖明星都到場支持,劉在錫、朴明秀、梁世燦、李準基之外,更有現場歌迷捕捉到,韓劇男神金秀賢也來台下化身小歌迷,甚至在安可點歌環節燒聲大吼慘變「破音哥」,沒想到IU卻完全沒發現台下的瘋狂歌迷就是金秀賢本人,相關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大批網友笑翻了,而就在慘案發生幾天過後,金秀賢在IG曬出自己與IU在後台的合影,向網友證明自己最後還是有被IU「大大認證」,畫面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
    2024/03/23 16:52
  • 向警自首打死人 2兇嫌入住汽旅棄屍投案

    雲林發生凶殺案,一名34歲徐姓男子被棄屍在斗南一間汽車旅館,而案件曝光是因為2名男子自稱兇手,向警方自首,不過檢方進一步相驗遺體,發現死者死亡多時,是否汽車旅館為第一案發現場,以及自首嫌犯是否是替罪羔羊都要再調查。
    2024/03/21 18:27
  • 可疑機車停留?高雄女嬰棄屍地點拾獲「卡通提袋」列證物

    高雄林園區一處果園,發現一具女嬰屍體,有目擊者看到,早上6點多,在案發地點有一輛可疑機車,沒有看到人,而鑑識小組也在附近找到一個「手提袋」,研判遺留在現場不久,到底和棄屍有沒有關聯,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4/03/13 19:14
  • 憾!透天民宅清晨惡火 彰化男獨居3樓燒成焦屍

    今(7)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驚悚火警,該地為一處透天厝住宅,不斷竄出黑煙,火勢相當驚人,嚇壞不少民眾,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12輛消防車、33位消防員火速趕抵現場滅火,在清理火場時,於3樓發現一名男性遺體,後續經證實為53歲的鐘姓男子,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3/07 13:42
  • 快訊/高雄彩虹橋旁農田雜草竄黑煙 消防隊滅火驚見男焦屍

    今(24)日中午12點34分,在高雄市橋頭區驚傳發現一具焦屍,當時為橋新二路、成功南路彩虹橋墩旁農田雜草火警,陣陣黑煙竄出,嚇壞不少民眾,楠梓消防分隊獲報後,出動4輛消防車、9人前往搶救,於中午12點51控制火勢,55分將火勢撲滅,但現場發現一名72歲的男焦屍,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高雄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4 15:35
  • 失蹤3天找到了…台東2歲女童「陳屍水池」 案發現場畫面曝

    台東的地方社群社團近期一則貼文被當地民眾轉傳,要協尋一名2至3歲大的李姓女童,警方今(23)日晚間6時許,發現女童已不幸陳屍在住家附近水池。台東警分局表示,受理本案後即成立專案小組,結合村長、民力尋找2歲女童行蹤,對於最後發現遺體深感遺憾,全案將報請台東地檢相驗,釐清女童死因。
    2024/02/23 21:17
  • 埔里警疑被友人獵槍誤擊亡 「竹簍遭丟棄」重回案發現場模擬

    日前南投埔里警分局長壽派出所的謝姓員警,在休假時,和范姓表哥、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謝員卻遭獵槍擊中離奇身亡,疑點重重,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經突破心防後,表哥才坦承,他說當時因詹男獵槍走火而誤擊表弟,3人企圖串共滅證的行為,被逮捕歸案,今(21)日上午,檢警帶詹男赴案發現場進行模擬,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6:19
  • 快訊/宜蘭國二少女「失聯2天」 與20歲男陳屍出租套房

    宜蘭縣一名就讀國二的15歲少女,近日因不明原因離家2日,家長向警方通報協尋後展開調查。沒想到,今(21)日上午7時許,員警於一處出租套房內發現,少女與一名20歲男子陳屍在此,2人明顯死亡,未送醫。警方初步表示,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也無外力介入的跡象,因此初步排除他殺,至於詳細案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1 11:00
  • 快訊/雲林嚴重車禍!黑白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1命危2傷

    今(17)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在奮起里綺湖附近,有一輛黑色、白車,疑似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碰撞,一共有3人受困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黑色汽車的20多歲男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中、其副駕駛座的35歲女子送到北港媽祖醫院治療;白車駕駛為48歲的男子,其胸痛但意識清醒,同樣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虎尾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7 19:31
  • 快訊/高雄左營民宅火警!臥室雜物燃燒 1男逃生不及成焦屍

    高雄市左營區今(12)日下午2時許,在舊城巷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出動13車26人立即架設水線搶救,火勢控制後,消防人員進入民宅內,發現一名59歲男子明顯死亡,未送醫。據悉,火警現場為1樓磚造平房,疑似因臥室內的衣服、雜物因不明原因起火,至於案發原因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4/02/12 16:40
  • 他殺?蘇花公路無名屍 生前曾受撞擊

    蘇花公路宜蘭蘇澳段,上個月26日早上8點多發現一具無名男屍,警方公開死者身上特徵,以便家屬指認,經過一周解剖結果出爐,他生前遭受撞擊,導致內出血致死,不排除他殺的可能性,為了揪出確切死因,警方調閱周遭8支監視器,沒發現可疑車輛,研判蘇花公路也不是第一案發現場。
    2024/02/02 13:11
  • 快訊/雲林小貨車撞咖啡莊園 男駕駛被抬出已無心跳

    今(1)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約60多歲的男駕駛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載著許多餿水桶,因不明原因自撞咖啡莊園的側門,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斗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8:50
  • 快訊/大阪心齋橋驚傳2人連續遭刺傷2男送醫 兇嫌逃亡中

    日本《讀賣新聞》、關西電視台報導,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地區於當地時間今(1日)上午11時50分左右發生刺傷事件,根據大阪市消防局消息,一名40多歲男子及一名20多歲男子共2人被送往醫院。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上午11時50分左右,有人通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4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仍保有意識;而在收到第1起通報後約15分鐘,事發現場附近再次有人通報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2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意識清醒。據悉,案發現場是距離大阪地鐵日本橋站以北約500公尺、餐飲店林立的地區。推斷兇嫌已經從現場逃走,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其行蹤並調查詳細事發過程。
    2024/02/01 14:31
  • 雲林閒置廠房傳槍響!3人談判一言不合開槍 警查獲3枚彈殼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據了解,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31 12:00
  • 可以求援!2天前五口才逃過死劫 旗津散心自撞火燒車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當天,女方父母趕到現場崩潰痛哭,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跟警消一起破門,發現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門邊,頭上還蓋毛巾,可見求生意志強烈,而這一家五口,在案發前兩天還開車到旗津散心,回程途中男子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樹,轎車起火燃燒,五口及時逃生。
    2024/01/22 23:27
  • 台中家暴夫狠殺前妻再自戕 家屬指認遺體悲慟到無法言語

    台中市南屯區(19)日下午發生夫妻雙亡命案,有家暴前科的戚姓男子疑不滿與陳姓女子離婚,竟尾隨陳女行蹤埋伏持刀殺害,隨後自戕。死者家屬及34歲大兒子得知消息後趕到案發現場指認,他們悲慟到無法言語。
    2024/01/20 16:52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 快訊/彰化離奇命案!白衣女沒了呼吸倒臥遮雨棚 雙腳懸空嚇壞民眾

    今(18)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驚傳命案,一名年約36歲的女子因明原因倒臥在5樓遮雨棚上,當時著白衣且雙腳懸空,路過的民眾發現,當場嚇壞報警,員林警方和消防隊趕抵現場,經過一番努力,將其搬下樓,發現女子已沒了呼吸心跳,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院方宣告無效身亡,令人相當遺憾,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1/18 11:50
  • 國1北上西螺段1死1傷!防眩板整排噴飛 車全毀男噴飛車道

    昨(6)日晚上9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231公里處驚傳死亡車禍,疑似一輛小客車和全聯結車發生碰撞,造成中央分隔島上的一排綠色防眩板受波及噴飛,有路過的民眾發現有人躺在車道上,據了解,這起事故造成1死1傷(皆為男子)的情形,傷者緊急被送往雲林基督教醫院急救,直至凌晨1點多,國道警方仍在現場處理事故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7 0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