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球隊繳20萬報球賽! 控主辦收錢「嘸租場地」

記者 黃瀞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9:46

許多民眾愛打籃球,會自行組隊報名各種「聯盟球賽」,但卻有球隊指控,跟某一個聯盟主辦方,繳一季近2萬的場地費,總共14隊參加,光是場地費就收了20萬,但因為疫情,開賽時間一延再延,原本承諾10月會復賽,聯盟負責人卻疑似搞失聯,出租場地業者證實,3月後聯盟根本沒再續訂場地,現在球隊組成自救會,呼籲聯盟業者出面負責,否則不排除提告。

圖/TVBS

 
聯盟冠軍盃打得激烈,2月還有上傳比賽影片,但沒想到下個賽季延宕至今,有球隊領隊,無奈控訴碰上詐騙。

參賽球隊領隊駱先生:「五月初的時候,我們要再聯絡他的時候,他就都直接不回。」


領隊指控對方不讀不回,質疑聯盟主辦方疑似搞消失,一支球隊12人,跟這個聯盟報名賽程,繳了一季快兩萬元的場地費,聯盟收了錢,卻碰上3月疫情爆發,從延期兩周改成延2個月,聯盟負責人最後疑似失聯,實際詢問運動場地業者,平常專門負責出租國高中運動場,提供比賽場地,他們透漏4到6月球賽聯盟主辦單位,根本沒續訂球場。
 

投訴人駱先生:「有的領隊他是說,他是自己先墊錢,那其實雖然說金額不是,平分下來金額不是很大,畢竟我們有跟隊友收錢。」

圖/TVBS

超過14隊,早早在一月就繳了錢,加一加超過20萬元,等到5月聯盟在臉書終於發文,只說國內疫情感染源不明,必須延長觀察期,承諾9月公布賽程,10月會復賽,但公告短短5分鐘又隨即下架。

投訴人駱先生:「他(說)可能資金問題,或是說最近可能要做生意,今天你如果說你有遇到什麼困難,你也應該主動公開說明,不是說你主辦單位,就跑去躲起來。」

實際到聯盟辦公室登記地點,發現地址登記在商務中心裡,櫃台人員透漏4月還有聯繫負責人,但現場致電卻沒人接聽,至少14支球隊付了錢卻沒比賽打,還找不到負責人,求助無門,只好成立自救會,下下策不排除提告,替自己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提告#籃球#領隊#失聯#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16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