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啤灌醉裕隆「封王」 季後9戰550萬人收看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1 15:50

SBL總冠軍戰最後一場,裕隆對上台啤,這場比賽台啤內外都開火,最後117比78,大比分勝出拿下冠軍。而且因為疫情,SBL也是少數全球開打的籃球聯賽,當然也受到世界關注,季後賽九場比賽下來,總計破550萬人收看,就算比賽閉門開打,但關注度仍舊非常高。

圖/ELEVEN SPORTS提供

 
恭喜台灣啤酒拿下第十七季超級籃球聯賽冠軍。

拋下綠色冠軍彩帶,綠衫軍台啤在SBL總冠軍戰,順利封王,這場比賽打起來可是全球關注,拳拳到肉。

球賽主播:「球被抄掉追不到了,黃聰翰雙手飛扣。」

 
抄截、快攻,再來個雙手扣籃,SBL總冠軍戰,裕隆戰台啤,一開賽台啤黃聰瀚,先聲奪人,但裕隆射手呂政儒,馬上遠射回敬。

球賽主播:「呂政儒的三分外線,出手進。」

圖/ELEVEN SPORTS提供

呂政儒好手感,接獲基恩傳球,外線遙遠祝福,雙方都想拚冠軍,但這場比賽似乎看起來,綠衫軍比較在狀況內。

球賽主播:「速度非常快,巴克利第二波。」

這邊沒進沒關係,進攻籃板搶到,洋將巴克利再把球擺進,綠衫軍攻勢一發不可收拾,半場打完69比34,台啤遙遙領先。

球賽主播:「哇喔!他生氣了,放攻完了。」

頻頻落後挨打,裕隆洋將布拉生氣了,卯起來直接身高優勢,灌籃吃掉你。
 

球賽主播:「布拉來了繞到另外一邊。」

圖/ELEVEN SPORTS提供

裕隆大小洋將開火,趕快分數得追回來,第三節26比25,裕隆總算單節分數比對方高,但隊領先的台啤來說,第四節飆分買保險。

球賽主播:「傳球又發生失誤了,前面多打少的機會,給到黃鎮,再給到黃聰翰。」

台啤這場比賽,火力全開傳導進攻都順利,分數越拉越開,早早就鎖定勝局,最後這一刻只等待時間,來宣布冠軍到來。

 
球賽主播:「順利拿下本屆的總冠軍。」

剪下籃網台啤封王,教練周俊三也是首次帶隊奪冠,雖然這場比賽是閉門開戰,收視率非常好。

雖然沒有英文轉播但FIBA跟推特都看得到轉播,光是第二戰在推特就有63萬人次收看,前三戰在youtube累積就破十萬人,季後賽9場比賽總計超過550萬人觀看,雖然疫情延燒沒辦法進場,但球迷關注度一點都沒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裕隆#台啤#SBL#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28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