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做外送員半個月跑單上千張 薪資出爐網驚:用生命在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7:59
受到這波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外送平台的業績反而逆勢成長。(TVBS資料示意圖)
受到這波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外送平台的業績反而逆勢成長。(TVBS資料示意圖)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美食外送平台的業績反而逆向成長,許多外送員的荷包也賺飽飽,但也比過去忙碌勞累許多。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1名從事外送員朋友的薪資單,沒想到一看到送單數收入,網友們全都驚呆嚇傻,紛紛驚訝地說「這也太拚了吧,沒問題嗎?」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這是轉自朋友的文章,甚至寫下「這也太猛了吧,兩個人日夜輪班嗎?哈哈!真的是生命鬥士欸。」

 

有網友分享一名外送員的送單紀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這段外送接單的時間是在3月下半個月16日至31日,沒想到朋友竟然跑了1015張訂單,接單率高達96%,總總獎勵加起來,讓該名外送員的報酬率達到84,260元,這僅僅是半個月的時間。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和回應;就有人直呼「這是用生命在跑單吧」、「半個月賺8萬多,這接單數是都沒在休息的嗎」、「賺錢有數性命要顧(台語)」;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扣掉成本其實賺不多呀,特別是從去年改制後」;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半個月八萬多,鬼才相信,打廣告不是這樣打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外送員#跑單#生命鬥士#打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8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