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趨緩! 疾管署:計畫開放中職球迷進場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2 00:49

1日下午疾管署坦言,因為疫情趨緩,已經跟中職聯盟討論,未來不排除有計畫開放球迷進場看球,中職獨步全球閉門打了3個禮拜,只要防疫措施做好了,恢復正常觀賽模式的機會,也大大提高。

30日晚間,中職獅象大戰來到5局下。

 

主播vs.球評:「打出去,氣勢滿嚇人的,哇這個球,打到又差一點點,要謝謝所有防疫人員了,林安可又開轟了,滿貫砲。」

左外野手林安可,一棒轟出滿貫砲,把比數從8:5拉開到12:5,讓象群無力追趕,敗下陣來,但隔著螢幕看跟現場看,感受畢竟不同。

記者許祐祥:「疫情期間,中華職棒採取閉門打的方式進行比賽,有球迷透過手機轉播看球,也有人跟朋友一起到運動酒吧,一邊喝酒一邊看,不過現在因為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宣布近期,可能可以再開放球迷重新進場。」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像體育活動跟餐廳的部分,我們早上有先跟相關部會做過一些討論,那以職棒為例,目前職棒聯盟初步先以逐步來增加,這個入場的人數,那用統一出入口的方式,那座位的安排,可能就會去,把他散在看台的各地。」

指揮中心說,未來不排除開放球迷進場,目前已經跟聯盟討論,但就算開放了,還是以防疫優先。

中職球迷謝先生:「滿開心的,但還是會覺得有點危險,會期待啊,但本身自己不會進場。」

圖/TVBS

有球迷配合指揮中心拚防疫,忍住期待的心情,也有民眾認為,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離,還是能放人進場。

民眾:「先把口罩戴好,(口罩戴好),(就還是防疫優先),看沒關係這樣,(沒關係)。」

中職獨步全球,是疫情期間唯一開打的職棒賽事,比賽打了將近3個禮拜,都只能靠假人立牌應援,疫情取緩,要不要放球迷進場,配套措施做好了,這選項的可行性似乎提高不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職#新冠肺炎#職棒#安全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03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