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跳牆價下殺!餐廳求生 轉戰電商、網路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20:08

新北市一間餐廳,疫情期間生意剩不到2成,因此積極拓展網路、電商、實體通路,連水果攤也都幫忙販售,佛跳牆一甕原價880,下殺到399,吸引不少民眾訂購,而台東一間餐廳,同樣因為疫情衝擊,為了求生存,推出網路訂購餐點冷凍料理包,宅配送到家。

水果攤老闆:「這裡都是我們佛跳牆,都現做的。」

 

圖/TVBS

冷凍庫裡擺滿好幾籃的佛跳牆,疫情影響不少人都減少到餐廳吃飯,新北市這間餐廳,推出預訂佛跳牆,專攻網路電商通路,連市場的水果行也幫忙販售。

客人:「大哥不好意思,是佛跳牆的湯嗎?」

 
圖/TVBS

客人上門要取餐,而且人數還不少,這間水果攤還幫忙餐廳,將訊息發布到網路上,內容說,餐廳因為疫情關係,被退訂2到3百桌,為了不浪費食材,因此做成佛跳牆,薄利多銷,原價880元,現在一甕下殺到399。

不過餐廳解釋,並不是退訂的問題,而是因為疫情關係,到店裡的客人剩不到2成,只好換個方式行銷。

餐廳業者黃先生:「減桌量大概減了多少,將近8成吧,只剩2成?可能不到2成。」

圖/TVBS

因為拓展到各個通路販售,拉回了4成,等於業績維持在6成,讓業者得以生存,而台東,桌上買滿各式各樣的餐點,這間飯店推出餐點冷凍料理。

飯店業者威廉:「我們推出一個這樣冷凍的一個料理包,可以讓我們那些老饕們,或是喜歡我們的菜色的朋友們貴賓們,都可以透過網路的訂購。」

從冷盤、湯品、主餐都可以選擇,民眾不敢上餐廳,直接宅配送到家。」

 
疫情衝擊實體店面,餐廳求生轉戰其他通路,挽回買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新冠肺炎#網路#佛跳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71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