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包廂位打叉 小姐客人隔位望、乾杯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15:00

中央宣布酒店、舞廳停業後,台中市加碼不用停業的八大行業都要採實名制,台中知名娛樂場所「金錢豹」因為只有1樓是舞廳配合停業,2到4樓都是登記成KTV視聽歌唱業,所以業者照常營業,警方當然也上門稽查,業者為了配合防疫,包廂沙發上都用膠布貼上叉叉,小姐、客人都要坐在叉叉上,保持社交距離。

圖/TVBS

 
服務人員:「抱歉喔,麻煩證件。」

打開金錢豹包廂,客人起身掏身分證,兩位小姐陪伴。員警突擊好幾間包廂,偏偏小姐和客人之間隔著好大的空位,仔細看沙發上,膠布貼成的大叉叉,是客人和小姐的指定座位,剛好可以隔出社交距離,不過世上最遙遠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花了錢,彼此隔位相望、乾杯,但發現有些包廂並沒有貼。

圖/TVBS

員警勸導防疫措施還是要做好,畢竟9日宣布酒店、舞廳停業,不過金錢豹10日就開門,因為它1樓是舞廳,已經配合停業,但2、3、4樓業者登記是KTV,也就是視聽歌唱業,只要採實名制就能照常營業。
 

圖/TVBS

台中經發局長張峯源:「我們今天(4/10)來看,一樓舞廳已經停業,二三四樓我們來視察實名制,並沒有違規現象。」

等於整棟金錢豹只有1樓受影響,其他樓層照常可以做生意,畢竟是中部最知名娛樂消費場所,所有防疫措施,實名制、量體溫、戴口罩、座位貼膠帶業者都配合,總比不開損失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實名制#金錢豹#防疫#社交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007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