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腳踩海龜作樂」影片曝光!網狂轟垃圾 業者急道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4:34
有網友拍下遊客雙腳踩海龜的畫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有網友拍下遊客雙腳踩海龜的畫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屏東小琉球海龜遭遊客騷擾事件頻傳,一名網友本月2日在該海域潛水的過程中,親眼目睹有遊客不僅伸手觸摸海龜,甚至還用腳踩,他將離譜行徑的影片公開,引起網友們群起撻伐,浮潛業者粉專被灌爆後發聲明道歉,海巡人員也展開調查。
 

有網友浮潛時踩海龜。(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有遊客觸摸海龜。(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昨天(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貼出照片和影片佐證,他表示自己本月2日下午在自由潛水時,目睹某浮潛業者導覽遊客的過程,期間有遊客觸摸海龜,甚至還用腳踩,讓他氣得表示「身為海洋狂熱者實在看不下此行為,已向交通部觀光局發出檢舉信函,但已接到通知表示因不是現行犯,海巡署追溯會有困難。因此想透過社會輿論的力量撻伐此行為,並呼籲大眾尊重野生動物,保護生態環境!」
 
網友目擊遊客騷擾海龜將影片公諸於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群起撻伐,紛紛怒批「沒水準」、「又是垃圾」、「腳一定要這麼賤嗎」、「肉搜!罰款給他罰起來」、「太過分了吧!罰死他,連帶業者一起罰」、「垃圾人!垃圾商家!台灣旅遊就是被這種人搞爛的」、「影片這麼明顯還不是現行犯?眼睛瞎?」、「敗類⋯⋯看到真他X的想叫十個人踩在他背上」。
 
海巡署在臉書上表示一定追究到底。(圖/翻攝自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浮潛業者事後緊急發出道歉聲明,稱當時已告知遊客,但還是有人做出這種自私行為,並聲稱影片中教練當時在拖拉遊客移動,疏於注意後方遊客的違法行為,是教練們的疏失,強調身為在地人不可能會放縱這種行為,將全力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海巡署也在臉書上表示,接獲檢舉人轉來的影片後已展開調查,強調一定追究到底,絕不寬貸,並撂狠話「海龜是海巡罩的…欺負海龜,一個都別想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龜#踩海龜#小琉球#遊客#保育類動物#浮潛#海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2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