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肥8公斤!本土劇女神「三層游泳圈照」曝光網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4:36
李燕曾演出多部本土劇,被封為台劇女神。(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曾演出多部本土劇,被封為台劇女神。(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38歲本土劇女神李燕5年前和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離婚後,又因合作戲劇與男星趙駿亞擦出愛火,不過戀情僅維持短短1年就告吹。天生屬於「易肉體質」的她,肚子上厚厚三層肉的暴肥照片居然被曝光,嚇傻不少網友。
 

李燕暴肥照曝光,肚子上驚現三層肉。(圖/曲易提供)

李燕的暴肥照近日曝光,照片中的她坐著看雜誌,肚子上卻驚現三層肉,嚇傻不少粉絲。事後李燕坦承影中人確實是她,原來她因為每天軋戲,又不愛運動,每餐照常吃還外加會吃點心,體重一度暴衝到54.6公斤,後來靠著一套「懶人甩肉法」成功瘦了8公斤,迫降回4字頭。

 
 
李燕難得換上黑色禮服露出白皙長腿,展現瘦下來的好身材。(圖/曲易提供)

李燕透露自己天生就是易肉體質,還很討厭運動,仰臥起坐做個3下她就不行了,也只有人來瘋時會去踩踩飛輪,但半年大概只會去1次。為了減肥,李燕曾試過許多錯誤方式,「我曾經試過巫婆湯,把所有蔬菜都丟下去煮,每天只喝湯不吃其他東西,結果營養不均差點昏倒。後來還試過來路不明的泰國減肥藥,一開始消很快,但只要一停藥且正常飲食,數字就立刻翻倍長!」她甚至試過三餐裡只有一餐讓自己吃飽,過午之後就不吃,沒想到拍戲根本沒有體力,無法集中精神。
 
李燕鏟肉8公斤成功瘦回4字頭。(圖/曲易提供)

如今堅持正常飲食的她,大方分享菜單:「我會以肉類的蛋白質攝取為主,然後一定要三餐正常吃、千萬不要節食、讓自己有飢餓感,這樣反而會想吃更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李燕#暴肥#三層肉#游泳圈#瘦身#本土劇女神#趙駿亞#離婚#分手#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6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