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到過世嬤「30年極品黑金」 網驚:要發大財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12:39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

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前幾天半夜突然失眠,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樣也無法入睡,於是心血來潮在家裡翻箱倒櫃挖寶,怎料竟意外找到一罐30多年的陳年菜脯,讓他忍不住驚呼「瞬間成為人生勝利組!」網友們看到也紛紛喊道「準備發大財了」、「黑金耶,你賺到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社」表示,前幾天半夜時分,睡不著的他在家裡翻箱倒櫃,意外找到阿嬤生前親手做的極品老菜脯「黑金」,事後詢問老媽才知道,原來這罐老菜脯竟然放了30多年,讓他激動直呼「瞬間成為人生勝利組!」並開玩笑說「我打算先投資一台牛車,耕田種蘿蔔」。菜脯經過多年醃製後,外觀逐漸變成黑色,原PO睹物思人,忍不住嘆道「阿嬤過世的早,我想這是我僅存能思念她的方式,感謝她在世的時候總是擋在我前面,替我挨我媽的衣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一聽這是30多年的老菜脯,紛紛暴動直呼「30幾年的很貴的,恭喜你」、「這個有價無市啊」、「缺錢嗎,快拿去賣」、「瞬間從貧民晉升富豪XD」、「哇,挖到黑金了」、「放越久越值錢」、「傳說中的食材」、「我也超愛菜脯雞湯,甘甜好滋味」、「我們家有50年的老黃金,這真的是黃金啊」、「哇靠,比女兒紅還有價值的黑金耶」、「準備發大財了,以前我阿祖有留一甕,雜貨批發商用一斤4000購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金#菜脯#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66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