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預計周一封城 民眾搶排超市囤物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1 12:23

英國首都倫敦,因為新冠肺炎傳染速度,比其他地區還要快,因為預計周一很可能就要封城,目前在倫敦20日早上,超市門口就出現人潮,要來搶購商品,另外300個地鐵站,也有十分之一都關閉。

圖/TVBS

 
倫敦工作台灣人張品萱:「前面那家超市是我們的特價超市,早上八點在店門外,已經有這麼長的人龍在排隊。」

大批人潮一路排隊,至少超過20公尺,全都是因為要趁封城前,趕快來囤積糧食,以及日用品。

倫敦工作台灣人張品萱:「從昨天開始,其實倫敦各大超市就出現,人流管制的情形。」

 
超市門口分批進場,確保每個人都買的到足夠的物資,另外還有在地鐵站,也張貼起告示牌,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從19日開始,300個地鐵站已經關閉了十分之一。

圖/TVBS

倫敦工作台灣人張品萱:「從倫敦傳出可能封城的消息之後,從昨天早上其實,有一些地鐵小站已經停止營運,班次間距拉大,今天中午開始會更大範圍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英國民眾Edward Smullen:「真的感到緊張,因為這個情況前所未見,也是英國社會第一次發生,我認為大家應該要囤積好食物,因為超市已經開始出現食物短缺。」

英國民眾恐慌,而台灣人或許比較有危機意識,早就開始囤積糧食,不只是泡麵、乾糧、口罩,還準備了冷凍食品。

圖/TVBS

南英格蘭工作台灣人Sandy:「昨天我們才收到一批冷凍食品水餃、牛肉麵是從我們開餐廳的朋友,那邊跟供應商下單,我們再跟他們買,我們家還有另一個冷凍庫也都是滿的。」

糧食囤積滿整個冷凍庫,還有衛生紙捲,也從水箱堆高到天花板,就是因為倫敦從20日停課,現在又預計周一封城,還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只能做好完全準備來應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新冠肺炎#倫敦#封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170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