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下班見2孩「貼心暖舉」 父泣:累死也值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9 12:47
孩子貼心準備晚餐給上班到深夜的父母。(示意圖/TVBS)
孩子貼心準備晚餐給上班到深夜的父母。(示意圖/TVBS)

「臨杯這輩子累死也值了…」一名父親分享,前幾天他和老婆上班到深夜,沒想到一回到家裡就看到餐桌上擺著飯菜及一張紙條,原來是2個孩子捨不得他們吃泡麵果腹,於是貼心煮了晚餐,儘管菜色十分簡單,仍讓他感動到淚崩。

孩子貼心準備晚餐給上班到深夜的父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看到紙條內容感動到淚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透露,日前下班回到家裡,看到餐桌上有水果及飯菜,旁邊還留有一張小紙條,上頭寫著「親愛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説,你們今天又要上班到很晚,冰箱我們只有翻出來這些,我們把他煮一煮,讓你們當晚餐吃,不要再吃泡麵了喔。PS.我們不會洗碗,水槽的碗幫我們洗一洗哦」,讓他看了十分感動,哭到眼淚停不下來,直呼就算工作到累死也值得了。進房看到孩子們熟睡的臉龐,也讓他感性說道「我親愛的孩子,只要爸爸媽媽還在,我們永遠是你們的靠山」。

被孩子的貼心舉動感動,原PO直呼就算工作到累死也值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表示,「孩子好懂事,我看完眼眶都紅了」、「真的累死累趴都甘願」、「這張紙條要留一輩子,是一個很窩心的回憶」、「身為媽媽的我,光看文字就哽咽了,真的再累都值得了」、「如果有人問我吃過最好吃的食物是什麼,我會說是我親愛的小孩親手做的餐點」、「雖然很感動,但只有我看到PS噴笑嗎XD」、「好貼心,這麼小就會煮飯切水果」、「好暖心的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父母#晚餐#泡麵#孩子#暖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45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