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中運資格賽不開放 1學生限2家長觀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4:48

全中運賽事,影響學生升學,主辦的屏東縣政府決定今天起的桌球、羽球、網球資格賽,正常開打,但防疫優先,連續5天的資格賽事期間,一律不開放觀眾進場,而參賽的每一位選手,僅限2位家長進入觀眾席觀賽,量體溫之外,還得填寫健康聲明書,並且限定座位,還得拍照存證,家長們表示,為了安全,這樣的措施可以接受。

圖/TVBS

 
全中運羽球資格賽開打了,選手們努力打球,掌聲卻寥寥可數,因為疫情當前,不開放觀眾入場,一名學生也只能限額2個家長入場觀賽,每位家長入場之前都得簽下自主健康聲明書,還得貼貼紙標示。

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主任許沛祥:「貼紙上面除了要留他的姓名、住址、身分證字號、連絡電話以外,我們所有的貼紙上面都有流水號碼,以便未來能夠做追查的工作。」

圖/TVBS

家長:「這樣也不錯啊,就是至少比較安全!」
 

家長:「很好啊!保護大家嘛,畢竟全中運是小朋友在國中階段最重要的賽事,那開放讓家長來看,我覺得這樣蠻合情合理!」

家長:「我孫子在這打球,很好啊!」

圖/TVBS

不少家長戴口罩觀賽,座位也間隔著坐,就跟選手們一樣,在進入會場之前,一律得量體溫,噴乾洗手!

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主任許沛祥:「限各縣市的座位,只能在這個座位上面,並且拍照,就是避免學生家長到處亂跑。」

全中運桌球、羽球、網球資格賽,要從10日到15日,一連舉辦5天,防疫優先,觀眾席則是區分縣市座位,工作人員個個小心翼翼,力求防疫滴水不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中運#防疫#觀賽#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0959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