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人衝第一 急診推病床跑百米救車禍伯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20:48

熱血醫護人員,救人總是衝第一,南投竹山秀傳醫院前,大約200公尺,上午發生兩輛機車碰撞,80多歲的老先生受傷,警衛馬上通報急診室,緊接著推著病床跑,醫護人員跟著追上來,直奔現場救人。

圖/TVBS

 
醫院的病床,直接推到大馬路上,80多歲的阿伯被扶上來,馬上推回醫院。

警方和熱心人士,協助交通指揮,醫護人員在病床左右兩邊,合力把床從大馬路,推著往回走,醫師也趕來幫忙,傷者經推回來,回到院區進入回急診室。到了醫院,醫護人員協助聯絡家屬。

傷者vs.醫護人員:「擦傷嗎?好好,你家裡電話幾號?」

 
急診醫師林春宏:「因為剛好就是在我們醫院對面,警衛發現之後就立刻通知我們,我們立刻出去處理。」

圖/TVBS

阿北騎車出門,發生了車禍,和另一名機車騎士碰撞。車禍地點就是南投竹山秀傳醫院前方不遠處,不用等救護車,警衛通報後,先推著病床衝出去,急著救人推床速度飛快,護理人員跟著在後方,跑步追上來,事後看著跑百米衝刺的畫面,自己都笑了。

護理人員:「中午要吃多一點,會瘦,今天工作量已足已經超出了。」

圖/TVBS

民眾:「我是看到那個警衛推著病床往外衝啦,想說這醫院也,這警衛也太偉大,又一堆醫護人員都出來,對啊,覺得還滿感動的。」

車禍發生後,兩輛機車倒地,阿伯輕傷,對方沒有大礙未送醫。不用119救護車出勤,急診室醫護人員好拼命,跑步直奔現場熱血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護人員#車禍#機車#急診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23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