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吃飯小心這禁忌!小禎聽完驚呆「一堆女孩都有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4 13:56
韓國用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韓國用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不少國家對於生活習慣或動作都有些禁忌,近日有旅遊達人在節目上透露,在韓國用餐時必須要特別注意,因為他們相當重視吃飯的禮儀,若是在餐桌上犯了1個禁忌,恐被貼上「非常不衛生」的標籤。不過主持人小禎聽完相當震驚,直呼「一堆女孩都這樣」!
 

旅遊達人傑菲亞娃表示韓國很注重飲食衛生。(圖/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頻道)

知名旅遊達人傑菲亞娃先前上《2分之一強》節目時提到,韓國非常重視吃飯的禮儀,連講髒的東西都不可以,她透露除了坐姿以外,有些女生可能吃到辣的東西會流鼻水、擤鼻涕,但在當地絕對不能做這個動作,必須到洗手間去,「他(指韓國人)會覺得妳非常不衛生!」

 
 
小禎(圖右)傻眼表示在明洞一堆餐廳都看到有女孩在擤鼻涕。(圖/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頻道)

傑菲亞娃解釋,因為韓國許多美食和餐點都是一套一套的,即便4人坐在同一桌都要一起享用,也因此會特別重視飲食衛生,「如果真的要擤鼻涕,不好意思請妳離開這個位子去洗手間擤出來。」然而主持人小禎聽完傻眼,直呼「可是明洞一堆餐廳都是女孩子在那邊擤鼻涕、這樣吃飯這樣坐的啊(意指坐姿粗魯)」,結果被一旁韓籍型男姜勳笑稱「她們已經放棄找男朋友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南韓#用餐#吃飯#餐桌禮儀#擤鼻涕#小禎#姜勳#傑菲亞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90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