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怨買不到口罩  趙少康指「始作俑者是蘇貞昌」原因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11:05
民眾抱怨買不到口罩,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右)認為始作俑者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圖/TVBS資料照)
民眾抱怨買不到口罩,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右)認為始作俑者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圖/TVBS資料照)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引發人人搶口罩防疫,政府雖然下令徵收口罩統一調度在超商販賣,但仍有民眾抱怨買不到。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批評,「始作俑者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口罩不夠了才說不一定要戴,誰要相信政府?

對於學校將陸續開學,口罩卻一片難求,家長相當擔心,趙少康昨(2日)在節目《TVBS戰情室》中批評,「教育部現在說不是每個學生都要戴口罩,到底要戴?還是不要戴?要講清楚啊。」

 

民眾抱怨買不到口罩,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始作俑者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圖/翻攝 少康戰情室youtube頻道)

趙少康直言,「我覺得始作俑者就是蘇貞昌」,起初他說口罩為何要給大陸,台灣自己都不夠怎麼給,民眾聽到不夠當然就去搶,即使總統蔡英文稱口罩要行有餘力再幫助別人,但如今看來就是行無餘力,真的不夠,大家就瘋搶。

民眾抱怨買不到口罩,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始作俑者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圖/翻攝 少康戰情室youtube頻道)

趙少康認為,政府一開始不說,但如今卻稱「不一定每個人要戴」批評真的愈講愈糟,人民會認為政府騙人,不相信政府的話。他質疑為何一開始不說不用戴口罩?如今口罩已經不夠,又說不一定每個人都要戴,「那誰要相信你?」
 

趙少康表示,政府既然已徵用工廠,花2億去打造60條生產線,他建議可以學習新加坡,讓里長去發口罩,「有那麼困難嗎?」如果政府徵用後,保證民眾每個人都有口罩,大家就不會害怕,但是目前政府雖然已徵用,民眾卻仍要自己去搶口罩,當然會害怕。他質疑,教育部稱不是每個都要戴,那究竟誰要戴?「是有口罩戴、沒口罩不戴,是這個意思嗎?」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趙少康#蘇貞昌#口罩#武漢#武漢肺炎#口罩荒#買不到#始作俑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92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