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武漢肺炎!第一線人員動起來 執勤全戴口罩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林意傑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8 14:09

武漢肺炎人心惶惶,不只民眾外出大多都配戴口罩,現在北市第一線服務人員,包含動物園員工和捷運警察,也都規定出勤前得配戴口罩,以及酒精噴手消毒,內部人員也強調,口罩準備量都足夠。

圖/TVBS

 
動物園工作人員:「讓小朋友走前面。」

引導遊客分批入場,動物園服務員工,口罩通通戴起來,防疫武漢肺炎。

工作人員:「在現場要把口罩先戴上來。」

 
看到還沒戴口罩的服務人員,內部員工也會主動發放口罩,從春節開始,北市立動物園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必須戴上口罩才能上工,根據了解現階段,動物園光動、植物照護員,和服務人員就超過200位,而這些口罩全由北市府準備供應穩定。

圖/TVBS

動物園動物組研究員彭仁隆:「同仁如果說他每天有比較大量的使用,例如說對談等等使用量比較大,他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更換,我們在管制區域,或是各個公共場所,都有配一定配額以上的口罩。」

除了走春景點,捷運更是聚集大批人潮的地方,捷運警察也全面配戴口罩。

捷運警察副分隊長鄭光達:「我們有規定我們同仁,出勤的時候統一要配戴口罩。」

圖/TVBS

口鼻貼緊做好正確示範,捷運警察分隊,從除夕開始就規定出勤前要先噴酒精消毒,並且配戴口罩,畢竟人一多,病菌跟著來,不過現在人人都搶買口罩,捷警供應量足夠嗎?

捷運警察副分隊長鄭光達:「(口罩)庫存量都一定夠的,整個捷運隊也購買了至少3箱以上,3箱至少有3000個以上,如果不夠我們隨時都會補充。」

 
捷警強調已經備好足夠貨量,畢竟現在不只武漢肺炎,同時也是流感高峰期,北市第一線服務人員,不敢大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漢肺炎#流感#口罩#消毒#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72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