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神級「牛肉」! 外媒吃驚讚台灣「南波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4:01

台南溫體現宰牛肉湯相當有名,是在地遊客必吃美食,現在因為立委王定宇帶著來訪的外媒品嘗也揚名國際,來自美國紐約和華府的記者吃了之後,甚至在IG上打卡,大讚台南牛肉「南波萬」,意外成了外國客來台觀光的亮點之一。

圖/TVBS

 
現點現切的生牛肉盤,在火鍋裡涮一涮,帶點粉紅的牛肉片,一口吃下,滑嫩香甜,是台南牛肉湯的特色。

民眾:「多汁、油質豐富,油花分布的十分棒,入口即化。」

饕客們一口接著一口,台南溫體牛肉,不只抓住台灣人的胃,就外國媒體一吃也為之驚豔。

 
照片中三名外媒圍坐在圓桌前,表情很有戲,眼睛直盯眼前好幾盤現切的生牛肉,和料快滿出來的牛肉火鍋,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事後他們也在IG上打卡,直說這是他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鍋。

圖/TVBS

立委(民)王定宇:「昨天從紐約還有華盛頓DC,來了一些國際記者團,那他們午餐我說不要吃飯店的,特別安排他們到我的選區來吃牛肉爐。」

原來是來自美國紐約和華府的記者,初次品嘗到台南的阿裕牛肉爐,現宰溫體牛,讓他們忍不住大讚台南牛肉爐南波萬,台南美食之都可不是浪得虛名,在安平的文章牛肉湯也是使用新鮮溫體牛,地點就在觀光熱點區,也成為遊客們到台南必吃的名店之一。

記者vs.店家:「這就這樣啊,洋蔥跟鳳梨,對啊。」

不讓台南牛肉專美於前,嘉義東市場的王家牛雜湯也深受在地人推薦。

圖/TVBS

民眾:「(吃了)15年吧,15年,也是吃牛雜,然後湯很清,沒有腥味。」

 
業者:「每個食材不一樣,差不多5、6個鐘頭,3、4個鐘頭,還有7、8個鐘頭都不一定,還有牛筋啊那些。」

整個攤子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這一大鍋大雜燴,牛肚、腸子、牛筋等,一碗澎湃的牛雜湯搭配一碗白飯,就是在地人最豪華的早午餐,也意外成為吸引觀光的亮點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牛肉#大雜燴#牛肚#牛筋#牛肉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25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