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航停飛第2天!客問退費無解 改搭立榮、華信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鐘尹倫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3:49

遠航飛飛停停,影響最大的還是旅客,有旅行社12日包遠航飛機去日本福島,沒想到卻傳出停飛消息,旅行社自掏腰包先代墊140多萬,搭乘其他航空公司轉機回台,而在台灣部分,目前辦理退費的還有1萬2千多筆還在處理中,上午也還是有民眾到遠航櫃台詢問退票進度。

圖/TVBS

 
民眾:「說停飛沒有辦法再回去,(今天)再跑過來很麻煩啦,坐這班飛機很麻煩。」

原訂13日的飛機回金門,遠航無預警停飛,這已經是阿伯,來松機的第二趟,有人急著回家,也有人要去金門上班。

民眾:「就有點麻煩,對,但只要按程序退就好,(就只有你一個嗎?還是),沒有因為是我買的機票,所以我要先退9個人。」

 
去金門工作,機票早早買好,遠航突然不能飛,行程不能改,只能先多出一筆,買別家航空先飛。

圖/TVBS

民眾:「(感覺像要停飛又要復飛的感覺),希望他們能繼續飛吧。」

停飛第二天遠航櫃台一早,持續有民眾來辦理退票,對遠航有沒有信心,看這姐姐動作很誠實,過年機票先退了再說。

民眾:「畢竟要處理事情很困難,又是錢的事情很敏感,回去我們是一定要回去,但是我是那邊的票沒有退,但我有另外買華信。」

談錢傷心,但總比回不來好點吧,有旅行社140名旅客,包機遠航12日飛福島,原訂禮拜日回台,受停飛影響旅行社無奈得自掏腰包,先代墊140多萬把旅客接回,分別有71名搭虎航,在茨城轉機,另外69名則到仙台,分別搭乘長榮、樂桃和虎航。

圖/TVBS

旅行社總經理詹林家:「我的客人140人,能不能如期回來,這是我的重點,至於遠東航空以後會不會復飛,怎麼飛怎麼做不關我的事。」

 
根據民航局公布截至13日下午,受波及旅客共208團5039人,滯留旅客242人,成功受理退票的只有1735筆,仍有1萬2千多筆還在努力中,遠航停飛影響持續擴大,沒結束前,旅客的心都得揪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航#旅客#停飛#轉機#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49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