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樣吃臭豆腐最美味?老饕曝獨門秘招:超銷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0:55
臭豆腐是台灣經典的美食小吃之一。(示意圖/TVBS)
臭豆腐是台灣經典的美食小吃之一。(示意圖/TVBS)

臭豆腐是台灣經典的小吃美食之一,但它獨特的氣味,不少人對它是又愛又怕。最近就有網友詢問,臭豆腐要怎麼吃才是最美味的吃法?此問題一出,引發不少老饕分享自己的獨門秘招,還強調每個地區其實都有它不同的吃法。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詢問,「聽說只有台中人會把泡菜塞進臭豆腐裡…就和水煎包一樣…真的是這樣嗎?我台中人我驕傲!」他還附上1張照片,只見1盤臭豆腐,泡菜和小黃瓜就直接塞在臭豆腐的正中央,這和一般民眾分別配吃的吃法有不小的差異。

 

有網友分享他們台中人的獨門吃法,把泡菜和小黃瓜塞進臭豆腐中間一起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提到「真的搬到台中生活後,才看到台中人這樣吃」、「我是只有在台中吃過這樣的啦!」但也有許多網友也說「這樣吃 +1 口感很不同」、「分開配著吃跟這樣吃差很多,口感大升級」、「這樣比分開配還好吃!」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各地的吃法,包括「嘉義還要加上胡椒粉才特別吧」、「屏東沒有這樣,都是豆腐剪開炸的,然後泡菜另外裝一袋」、屏東沒有這樣,都是豆腐剪開炸的,然後泡菜另外裝一袋」;但也有網友表示,泡菜和小黃瓜塞在臭豆腐中間的吃法,其實不是台中獨有,各地區也都有人這樣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臭豆腐#小吃#泡菜#小黃瓜#胡椒粉#水煎包#老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54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