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等單空檔!自發性「暖舉」 網友看完大讚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9:04
翻攝「靠北熊貓」
翻攝「靠北熊貓」

近幾年,外送平台興起,看中懶人商機,不少人紛紛加入外送員的行列;不過也因數量增加太快,導致部分外送員抱怨「顧路顧到飽」、「常常在等單」。而近日,就有網友匿名在臉書粉專分享,外送員在沒訂單的時候,竟然在路邊認真打掃馬路,暖舉曝光後,被大批網友讚爆!

等單沒事時可以做什麼?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熊貓」發文附照表示,「雖然沒單在顧路,那就找點事做吧!」,只見照片裡穿著制服的外送員,將車子停在一旁,拿起掃具跟垃圾袋,在高架橋下認真打掃,不僅掃出許多垃圾,還將其集中準備倒進垃圾袋裡。

 

翻攝「靠北熊貓」


對於外送員自發性的暖舉,網友看完後推爆「終於有正面的了」、「善良好市民」、「難得有那麼正能量貼文」、「這才是熊貓該有的形象」、「真正的熊貓俠」、「雖然很多人認為顧路做公益是廢舉,但我覺得你們真的很棒」「你們好棒」、「很好啊 維護公司優良形象的榜樣!」、「真棒,看見台灣的未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等單#暖舉#沒單#顧路#打掃#路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91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