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等單 結果共460筆

  • 整合3單位!海軍將成立濱海作戰指揮部 預計115年到位

    為強化制海戰力,海軍將成立濱海作戰指揮部,納編海鋒大隊、飛彈快艇部隊、海洋監偵指揮部等單位。知情人士今天表示,規劃民國115年成立,未來擬擔負24浬內防務,藉由綿密反艦飛彈火網嚇阻敵方。
    2024/04/14 13:54
  • 悼酒駕往生1500位亡靈!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累犯心超毛

    酒駕肇事居高不下,為有效嚇阻酒駕累犯,雲林監理站、嘉義區監理所、雲林縣政府、雲林縣警局交通隊等單位,於本月9日,到斗六市「八德生命園區」舉行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現場的靈堂掛上「悼5年內因酒駕往生之1500位亡靈」的布條,氣氛嚴肅莊嚴,舉辦單位盼望能有震懾效果。
    2024/04/11 18:37
  • 各國強震規模差異! 台灣7.2、美國7.4、日本7.5

    台灣花蓮外海,今日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但美國地質調查局和日本氣象廳等單位,分析該起地震規模達到7.4甚至7.7等數據,和我國中央氣象署所說的規模7.2不太一樣,專家說明,主要原因是台灣測站在西邊,而震央在外海,因此收到訊號有限,地震中心也說明,因為他國使用的地震單位是「地震矩規模」,和我國使用的「芮氏規模」不一樣。
    2024/04/03 19:41
  • 寶林案後、再查「大食代」美食街 業者:業績掉半

    遠百A13寶林茶室中毒案,影響層面越來越大。29日下午台北市府食安官率領衛生局等單位,再到大食代美食街,針對寶林以外的業者稽查。大食代業者也坦言,最近業績掉了五成。而專家也擔憂,會產生米酵菌酸的毒素「唐菖蒲伯克氏菌」會落地生根,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就說,已經兵分二路來追查。
    2024/03/29 18:46
  • 寶林奪2命 檢警動作頻頻扣主機、監視器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案件,台北地檢署指揮信義分局等單位偵辦,連續兩天選在深夜、凌晨時間動作,似乎怕引起騷動,專案小組除了查扣店內監視器、進出貨單,也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以及店長等4人,不過因為監視器檔案大,目前警方已將主機帶回,要回調19日到23日之間,有沒有人為下毒可能。
    2024/03/28 13:17
  • 熬16年擴建!中檢辦公室無窗 法務部長心疼:檢察官自己畫

    台中高分檢署、台中地檢署、台中地方法院等單位在同一棟辦公,長期以來面臨廳舍不足的問題,經許多單位共同爭取之下,行政院於109年核定擴建廳舍,並於上(2)月取得建造執照,今(27)日上午,由法務部長蔡清祥主持開工動土典禮,他形容同仁辦公環境克難,辦公室沒有窗戶,檢察官還要自己畫窗戶安慰自己。
    2024/03/27 12:24
  • 直擊/華莎趴舞台撩粉、潑水太辣! 哀求粉絲放她走:我很快再來

    韓國女團MAMAMOO去(2023)年多次來台,不論是完全體、子團或是個人,幾乎把寶島當灶腳走。今(2024)天性感女神華莎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一連演唱包含〈MARIA〉等單飛歌曲,更有MAMAMOO的組曲串燒,壓軸演出也掀起活動最高潮,全場狂喊她本名「安惠真!安惠真!」華莎初次來到高雄演出,直接趴在舞台上撩粉、灑水,還說要直接把工作人員丟包在這邊,更預告「很快就會見到大家」!
    2024/03/22 22:53
  • 海委會汲取國際經驗 打造台灣安全離岸風場

    台灣中部離岸風場海域,船隻交通頻繁,若發生海難事故,容易衍生船舶與風機碰撞等複合式災害,海委會邀請國際海事承包商協會(IMCA)等單位於今天分享災害應變經驗,作為日後應處借鏡。
    2024/03/07 17:57
  • 快訊/進口中國「蘇丹紅毒辣椒粉」 保欣公司負責人羈押禁見

    「保欣企業有限公司」從中國進口辣椒粉,被檢驗出含有致癌風險的「蘇丹色素三號」,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欣北市刑大等單位,兵分三路帶回保欣公司負責人、主管、員工等5人,並同步搜索公司以及2處倉庫,查扣帳冊、電腦等證物,全案朝食品衛生法偵辦中,檢方漏夜偵訊後,劉姓負責人遭聲押禁見,稍早裁定羈押禁見2個月。
    2024/03/02 10:17
  • 致癌蘇丹紅全台流竄 辣椒粉工廠處長「變造SGS報告」聲押

    日前雲林「濟生股份有限公司」斗六廠銷售含有恐致癌物蘇丹紅的辣椒粉,全台各地食安單位卯起來稽查,雲林調查站、地檢署、縣警局、衛生局等單位到該公司總公司、斗六廠、新莊廠進行搜索,針對相關人員進行調查,發現濟生公司52歲的郭姓研發處長、48歲的郭姓研發人員,為順利將公司生產之四合一調味粉出貨給全聯公司,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檢方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12:22
  • 平溪天燈節落幕 新北淨山清理出逾160公斤垃圾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昨天落幕,新北市配合兩場次施放天燈,也和新北市山岳協會等單位合作,於18日及今天舉辦淨山活動,吸引逾百人參與,共清理天燈等垃圾共160公斤。
    2024/02/26 09:32
  • 日本機場擬推「空手旅行」 旅客行李寄存車站後直接送上機

    為了讓外國觀光客在日本旅行更便利,日本國土交通部正在推廣「空手旅行」。日本名古屋鐵道等單位也嘗試推行一項新服務,讓旅客將行李寄放在名古屋車站的店鋪內,工作人員會協助將行李運至中部國際機場,直接送上機。這麼一來旅客就不需帶著大包小包,前往機場的路途更輕鬆方便。
    2024/02/04 14:14
  • 找親友當人頭志工!長照機構詐領5百萬補助 還可優先打疫苗

    經營長照機構的60歲林姓男子,因知悉便當業者送餐給獨居老人,可向當地政府申請交通路費,因此招攬親友當作人頭志工,在短短2年間向新北市、新竹縣、雲林縣政府等單位詐領約500萬元補助,不僅如此,林男與親友還仗著協會名義,在新冠疫情期間得以優先施打疫苗。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舉報後,經數月蒐證追查,日前循線南下至雲林逮捕林男等9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20 11:19
  • 基隆港走私土撥鼠、烏龜、鱉230隻 4男摸黑爬牆搬貨

    基隆港西岸碼頭圍牆外昨(6)日凌晨有林姓男子等4人偷偷摸摸地從貨櫃輪上搬出土撥鼠、松鼠、烏龜、鱉及青蛙等活體動物高達230隻,以及玫瑰苗及女兒紅共397株植株入境,被埋伏已久的海巡署及港警等單位當場逮捕。
    2024/01/07 16:57
  • 「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情資,調查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林國信、李維傑,疑似接受中共廣東省梅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指示、資助,以9千8百元低價,邀約親友赴廣東旅遊,事後呼籲他們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將總裁張安樂送進立法院」。台北地檢署2日發動搜索,拘提6人、通知26人到案,林、李複訊後各依10萬、5萬元交保,其中還有一名被告為了維護林國信,一度和現場記者起衝突。
    2024/01/03 11:37
  • 倒廢油案外案 同業勾結收「正義廢油」牟利

    持續追蹤,其實今年初,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民眾報案,新莊塔寮坑溪散發惡臭味,於是夥同保七警方等單位蒐證,發現是廢油回收業者,將油污排放到下水道,汙染河川,當時十二人被拘提,進而追查到這名違法業者,還買正義廢油,勾結同業,非法外銷。
    2023/12/28 19:36
  • 逃逸7年!超辣越南小姐姐成「整形密醫」 豐胸隆鼻賺百萬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密醫」案件,年約30歲的越南籍裴姓女子為失聯移工,向同鄉拜師學習醫美相關技術,認為「出師」以後,在台中火車站附近開設醫美工作室,替同鄉微整形,還在社群媒體上高調攬客,被移民署等單位一舉查緝,並移送法辦。
    2023/12/20 11:03
  • 「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頒獎典禮 一起實現新北社宅空間價值最大化

    為推廣新北社會住宅政策、帶動青年改善居住環境,由新北市政府、台灣海福樂公司、德國經濟辦事處、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等單位合辦「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以社會住宅二房型室內設計為題目,開放學生進行彈性、創意及友善的空間設計,並邀請德國建築師Martin Hagel一同參與競圖評審,本次共有183組學生進行投稿、40組獲獎,結合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德國耶誕市集,於112年12月15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辦理頒獎典禮 。
    2023/12/16 08:00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8:52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市價17億元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6:58
  • 太扯!疑偷查民眾個資還外洩 三重分局遭搜索1偵查佐被帶回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今(29)日中午11點多遭檢警搜索!據悉,新北地檢署日前掌握相關資料,於2020年時一名林姓偵查佐疑似外洩民眾個資交付給不法集團,檢方蒐證後於今日指揮警政署政風室等單位,前往該分局偵查隊搜索並將人帶回調查,是否有對價關係、外洩時間多長,仍待釐清。
    2023/11/29 16:41
  • 一家三口逃離烏克蘭「遠離戰爭」 帆船壞急停台中港

    俄烏戰爭造成許多人民顛沛流離,日前在台中市梧棲區的漁港,有一艘帆船載著來自烏克蘭的1家3口,他們因戰事而離開故鄉,原本預計要從韓國南飄往菲律賓,船隻卻在台灣海峽故障,他們緊急申請停靠梧棲漁港,但礙於船還沒修好,目前移民署等單位正進一步協助合法的1個月簽證辦理。
    2023/11/29 13:06
  • 苗栗越式小吃店惡火奪5命 起火點疑在1樓

    昨(28)日,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駭人的惡火,造成1家4口、1名租客不幸喪生的悲劇,該透天厝為36歲的許姓男子和越南籍妻子、2位女兒同住,1樓做越式小吃、2樓當住家、3樓租給移工朋友,目前全案由消防署、刑事局等單位介入調查,據了解,火調科初判起火點在1樓,目前案情還在釐清當中。
    2023/11/29 11:40
  • 老司機淪陷!超清涼美女荷官發牌 直播間辣開總統大選賭盤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苗栗警方接獲線報,有20多人在台中市北屯區成立「賭博機房」,除了113年總統副總統選舉的投票率,還有運動賽事的簽賭等,苗栗警分局等單位在蒐集情資後,一舉突破該機房,並將四散在各地的成員等27人,一舉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11/23 12:43
  • 不滿警態度差!大媽亂檢舉「養小三、亂搞男女關係」 下場慘了

    高雄市一名59歲黃姓婦人,因不滿林姓員警處理案件的態度,多次向高雄市警局、刑事局、行政院人事總處等單位陳情,誣指林經常流連情色場所、亂搞男女關係,害林男被調動職務接受調查。但相關單位查證後,發現黃女的指控均非事實,林男則不忍了,決定予以反擊提告,檢方調查後,依誣告罪將她起訴。
    2023/11/22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