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工換宿想圓夢 女大生竟要求「5萬薪+包機票吃住」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翻攝自亞歷媽臉書
圖/翻攝自亞歷媽臉書

「亞歷媽」王君萍和法籍老公結婚後,生下一對可愛的兒子亞歷山大和安德里,目前一家人定居於法國,亞歷媽也經常透過臉書分享兄弟倆可愛的模樣,讓她們小小年紀就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日前亞歷媽收到一封詢問信,發問者是一名才剛大學畢業的台灣女生,對方表示自己是兩兄弟的粉絲,加上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到法國旅遊,便問亞歷媽願不願意讓她打工換宿,但她開出的條件卻讓人看傻了眼!

圖/翻攝自亞歷山大Alexandre臉書粉專

亞歷山大和弟弟安德里在網路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圖/翻攝自亞歷山大Alexandre臉書粉專)

 
亞歷媽24日在臉書發文,說她睡醒後收到一封讓她傻爆眼的信件,內容提道:「我剛畢業在找工作,我很喜歡妳的孩子,還有亞歷爸和妳煮的飯菜,非常喜愛你們一家人給人的溫暖感。其實我很喜歡法國,請問妳能聘請我嗎?讓我一圓法國夢。」

據悉,寄件者是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生,她說自己雖然不會煮飯,但願意幫亞歷媽打掃、照顧孩子,「我要求不多,提供機票和吃住給我、一個月台幣5萬就夠了。薪水5萬我想是不多也不少,法國薪資所得高,所以這樣應該是正常要求。」此外,她更表示,若亞歷媽真要聘請她,「必須讓我放假(週休二日),這樣我才有時間遊法。」
女子要求月薪5萬+包吃住+提供機票。(圖/翻攝自亞歷媽臉書)

看到這封信,亞歷媽也無奈的說,這些年來雖然常收到網友來信,但多半都是有禮貌的詢問打工換宿,像這種「一個月要5萬薪,還要包機票、吃住」的要求倒是頭一次看到。為此,她也特別澄清說明:「我們只是一般的小家庭,我家也沒有要請阿姨照顧孩子,也沒有經營打工換宿唷!」希望有海外打工度假計畫的人,可以透過正式管道提供的資訊去申請。

 
貼文曝光後,如此誇張的信件內容也讓網友看得瞠目結舌,紛紛留言「她的法國夢為什麼是要由別人幫她圓?」、「一個月5萬也太敢開了吧」、「只會幫忙打掃顧小孩,還敢要求機票、5萬薪、吃住不用錢」、「原來這樣的要求叫做不多…顛覆了世界觀」、「說出這些話真是勇氣十足啊!」、「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歷山大#打工換宿#法國#5萬#求職#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806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