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30分鐘要收99萬停車費! 車主崩潰:要我棄車?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1:37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停車費將近百萬你敢信嗎?一名女網友近日將愛車停在一座停車場,當她準備離去時,竟發現停車費要價99萬元,看到鉅額費用不禁令她倒抽幾口氣,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開進時光隧道裡?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並打上「這是一個時光隧道停車場的故事,我只不過停了30分鐘而已,這停車費是要叫我棄車的概念嗎?」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於2019年10月31日晚上6點多準備離開停車場,前往繳費機插入票卡時竟發現這次的停車費超貴,要價99萬5450元!再仔細一看,系統顯示的入場時間居然是2009年1月1日早上3點44分,這一停就是10年,讓原PO懷疑,「我是不是回到10年前?」
 
照片曝光後,網友都笑翻了,紛紛在貼文底下要原PO趕快去換新車,「這是換新車的好機會」、「車牌直接拔下來拿去報廢了,再買新車」、「這樣有理由換車了啊」。
 
這段故事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看到後都驚呆了,從未想過原來停車場可以這麼好賺,留言「1台車停十年100萬,一個場子100格.....10年在家躺著賺翻」、「我長大之後也要開停車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光隧道#停車#費用#百萬#99萬#換新車#停車場#崩潰#10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3249

0.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