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獨守空閨…再睡沙發就不愛你 夫「放大絕」她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3:00
許多人都有在沙發上睡著的經驗,不少網友分享提到:沙發比床還好睡。(示意圖/TVBS)
許多人都有在沙發上睡著的經驗,不少網友分享提到:沙發比床還好睡。(示意圖/TVBS)

有些人睡床時常常失眠,但躺在沙發床上卻是一夜好眠?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老公超愛睡沙發,怎麼樣都講不聽。日前她下最後通牒,「你再睡沙發我就不愛你!」當晚老公確實回房睡了,沒想到對方使出大絕招,讓她看了超級傻眼,真是好氣又好笑。

該名新婚人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訴說自己老公的誇張行徑。她提到「有人也喜歡睡沙發嗎?」女網友表示,老公超愛睡沙發,幾乎每晚都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導致自己每晚都自己1個人在房間睡覺。

 

1名新婚人妻抱怨自己的老公超愛睡沙發,讓她忍不住下最後通牒警告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公這樣反覆的行為,身為妻子的她看不下去了,22日對老公撂下狠話話,「你在睡沙發我就不愛你!」老公聽完之後,果然乖乖回房睡覺。只是人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竟把沙發墊拆下之後,搬到床鋪的位置繼續睡,人妻看了是既傻眼又無言,讓她哭笑不得。人妻還分享了照片,從中看到老公真的把沙發墊放在床鋪上,獨自睡在沙發墊。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此舉也引發許多同好,紛紛直呼「我也超愛睡沙發的」、「沙發真的比床好睡耶」、「有時候躺久了還會覺得床為何不是那樣的?」另外也有同為人妻的女網友感同身受,回應「我老公也愛睡沙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婚#人妻#沙發#絕招#爆廢公社#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45

0.1976